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盧西安技能 盧西安屬性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盧西安是遊戲中的角色,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盧西安技能、連攜、初始屬性等相關圖鑒吧!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盧西安技能 盧西安屬性 角色名稱 盧西安
聲優(CV) 豐永利行
出處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類型 援護-物防削弱
定位 物防削弱、群體攻擊、輔助
角色技能
圖標 名稱 類型 消耗 描述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盧西安技能 盧西安屬性 十字審判 群體易傷 3 LV1:凝聚十字軍的神聖信仰,在自身周圍進行十字審判。對敵方全體總共造成63.45%物理傷害+63.45%異能傷害,並增加受到的傷害16.7%,持續1回合
連攜技能
圖標 名稱 類型 消耗 技能描述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盧西安技能 盧西安屬性 線上遊戲的夫婦 群體攻擊 5 亞子對盧西安施放神威祈福,盧西安施放極限盾擊,猛擊敵方前排三次,再進行強力沖撞,對敵方全體造成399.3%物理傷害。技能效果隨角色星級提升
B級初始屬性
COST 43 速度 321
生命值 501 攻擊穿透 6
攻擊 45 暴擊傷害 50%
暴擊機率 2% 異能防禦 16
物理防禦 27 好友光環 物防加成+4.3%(對所有角色生效)
人物立繪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盧西安技能 盧西安屬性
背景故事

本名西村英騎,在遊戲中是防具至上主義的騎士。很硬,但疑心病也很重,是亞子在遊戲的老公,名叫“盧西安”。

前崎高中一年級,回傢社,興趣是打遊戲,在班裡是顯性宅男,占有「跟這傢夥聊宅氣很重的話題也沒問題」的位置。

過去有過向網絡人妖(實際上是班主任,非人妖)表白過的經驗,已至此不再相信網遊中會有可愛的女孩子,但在兩年後,被亞子在網遊”Legendary Age”中表白,並且求婚,因為過去的陰影對她是不是女孩子,而保持著一定的懷疑。認為遊戲裡隻有「男性角色」和「女性角色」而不存在男人和女人。

有著「不用在意現實,但線上遊戲中沒有女生」的信念。

在網遊”Legendary Age”中的所屬一個名叫“陣列貓(Array Cats)”的公會,在會長亞普力可舉辦的線下聚會中,知道瞭除他之外的其餘三人都是女孩子。

喜歡玉置亞子,在現實中很想跟她成為男女朋友,但因為亞子的性格,這個願望一直不能實現。

以上就是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盧西安技能、連攜等圖鑒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