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玩法攻略 新手怎麼玩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怎麼玩,電擊文庫零境交錯是二次元手遊的一場狂歡,輕小說的人氣角色出現在一個世界,卡牌和格鬥相結合的玩法讓有的玩傢不太理解,今天小編就為各位玩傢帶來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玩法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玩法攻略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獲得日本輕小說知名品牌電擊文庫的正版授權,遊戲囊括瞭《魔法禁書目錄》、《刀劍神域》、《灼眼的夏娜》、《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和《無頭騎士異聞錄》在內的25部超人氣輕小說IP內容。豪華的二次元明星角色陣容、爽快細膩的戰鬥表現,讓《電擊文庫:零境交錯》成功獲得極光計劃團隊的認可與代理。

電擊文庫25部作品正版授權:原作者把關,拒絕崩壞,滿載原作插畫,正統保證!

超五十位人氣角色登場!25部小說,50+明星角色同臺對決

腦洞全開的跨作互動,命運的交錯,經典角色的碰撞,全程配音動畫,劇情體驗UP

爽快極致的戰鬥體驗,超華力特效,逐幀手繪動畫,完美再現經典招式

超豪華聲優陣容:46位日本超一線聲優加盟,傾情演繹原本經典配音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玩法攻略 新手怎麼玩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玩法攻略 新手怎麼玩的最新資訊,更多精彩盡在九遊,希望在遊戲裡幫到各位玩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