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公測時間 什麼時候出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手遊什麼時候上線?遊戲好玩麼?具體公測時間在什麼時候?電擊文庫FCI手遊什麼時候測試?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要出手遊啦,很多玩傢都翹首以盼,那遊戲到底什麼時候公測呢?給大傢帶來詳細的介紹,喜歡的小夥伴們不要錯過哦!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公測時間 什麼時候出

Q:電擊文庫FCI手遊什麼時候出?

截止在8月5日之前,遊戲還處於開放階段,因為是全新的遊戲,不是移植而來的電腦遊戲哦,所以在恒大的程度上,劇情會是全新的世界觀,目前玩傢可以通過預約,來瞭解遊戲的最新消息哦!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測試版特色

豪華的角色陣容

包括《魔法禁書目錄》《刀劍神域》《灼眼的夏娜》《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無頭騎士異聞錄》在內的25部電擊文庫超人氣輕小說明星角色同臺競技,陣容豪華程度前所未有!

精彩的劇情表現

突破次元,跨作互動。當Lv.5的炮姐和Lv.9的黑雪姬見面,當上條同學不幸地被靜雄扔的自動販賣機命中,當桐乃看到瞭女籃社的妹妹們……意外的故事就此展開。

角川電擊文庫嚴格監修,輕小說原作者親自潤色,臺詞原汁原味,人設拒絕崩壞。

頂級畫師創作立繪,搭配原班聲優配音,給所有粉絲帶來視聽覺盛宴。

爽快的遊戲體驗

套路簡單易上手,Lv.0菜鳥也能打出華麗連擊!

超電磁炮!星爆氣流斬!!質量爆散!!!招牌技能完美再現,巔峰對決一觸即發!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公測時間大傢都清楚瞭吧!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什麼時候出的詳細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傢,更多最新手遊資訊、攻略,請持續關註九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