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角色戰鬥力提升攻略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角色戰鬥力提升攻略,在遊戲中角色戰鬥力的提升和角色等級、裝備等等相關,如何快速提高戰鬥力,打通高難度副本呢,下面小編帶來戰鬥力提升方法攻略,一起看看吧!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角色戰鬥力提升攻略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戰鬥力提升方法

1.通關副本:

每通關一個副本,出戰角色都可以獲得少量的角色經驗和部分掉落物品。

2.經驗道具升級

使用已獲得的經驗道具,可對任意角色進行等級提升。

經驗道具分為幾個種類,對應增加不同的角色經驗。

經驗道具通過副本獎勵、雜貨商店購買、簽到、成就和每日任務獲得。

3.角色升星:

角色達到一定等級之後,需要消耗對應的材料進行星級的提升。升星後,可以增加角色的一定屬性。

?角色的升星材料可以通過相對應的副本——【曜日活動】中【心之試煉】副本來獲得。

?含有UP標簽的副本無論是掉落材料的數量,還是經驗,都是其他副本的雙倍!UP副本每天從上往下輪換。

4.升級角色技能:

當角色達到LV3時,可以提高角色技能等級,當角色升至2星時,可以解鎖角色大招。

所有角色共用升級技能點數,技能點數隨時間緩慢回復。

5、裝備收藏品:

通關劇情副本會隨機掉落收藏品,通關次元寶庫會掉落強力收藏品,角色裝備收藏品之後,能力可獲得大量提升。

次元寶庫難度越高,掉落的收藏品質量越好,屬性越高。收藏品可以進行強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