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什麼時候可以玩?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上線時間介紹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v1.0

遊戲類型:動作闖關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動作 卡通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 類似神無月

大小:241MB

更新:2017-10-26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什麼時候可以玩?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將在第17屆螢火蟲動漫遊戲嘉年華亮相,大傢很期待吧,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傢帶來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上線時間介紹,大傢快來看看吧!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什麼時候可以玩?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上線時間介紹

上線時間:暫未知曉。

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將迎來第17屆螢火蟲動漫遊戲嘉年華,諸多高品質動漫相關作品將攜手亮相現場。

據悉,由電擊文庫正版授權、91Act與世嘉聯合研發的二次元手遊《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也將首發亮相。參展前夕,旗下“極光計劃”正式宣佈獨傢代理《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中國大陸地區發行權。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簡介

突破次元,跨作互動。當Lv.5的炮姐和Lv.9的黑雪姬見面,當上條同學不幸地被靜雄扔的自動販賣機命中,當桐乃看到瞭女籃社的妹妹們……意外的故事就此展開。

角川電擊文庫嚴格監修,輕小說原作者親自潤色,臺詞原汁原味,人設拒絕崩壞。

頂級畫師創作立繪,搭配原班聲優配音,給所有粉絲帶來視聽覺盛宴。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