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攻略_《第五人格》“裡奧的回憶”地圖玩傢攻略全解析

新地圖“裡奧的回憶”。回憶裡面有什麼?

艾瑪、裡奧和瑪莎!

地圖特點

“裡奧的回憶”跟軍工廠很像,但是要空曠許多,地圖面積也更大。同樣有兩個標志性建築,一個工廠房,一個小木屋,分別位於地圖中間的左側和右側。裡奧的回憶內工廠房比起軍工廠的工廠房要更大,更空曠,在三扇窗之外增加瞭三扇門。還增加瞭樓梯,能上二樓,二樓與外面連通。小木屋則是跟軍工廠的小木屋一樣。

全地圖解析

以律師地圖為參照物。“裡奧的回憶”地圖中有5個地窖刷新點,2個逃生大門,2個VIP房。具體分佈位置如下圖所示:

地窖刷新點

地窖1:靠近大門位置的廢墟地窖

地窖2:靠近工廠房的地窖,面對的是有樓梯的那一側。

地窖3:位於律師地圖的左下角,在工廠房的下方。這個位置的後方還會隨機刷新電機。

地窖4:聖誕樹地窖。位於律師地圖的右下角,靠近右下角電閘門的一顆聖誕樹旁。

地窖5:小木屋地窖。位於小木屋的右側,就在小木屋外面,相當好找。

地下室位置

VIP房1:工廠房地下室

VIP房2:小木屋地下室

大門位置

大門1:裡奧的回憶地圖中大門位置非常好找,大門1位於律師地圖中間上方的位置,有月亮的方向。一般把它叫做月亮門。

大門2:位於律師地圖的右下方。

地圖溜鬼點介紹

一是位於地圖上方大門左邊的廢墟點,左上角角落的廢墟點,有幾塊無敵版和窗戶相結合,但是如果想要轉點需要借助道具或者雙彈射。

二是工廠,同樣還是個較為無敵的點,但是因為房子變大,窗戶之間的距離變遠,需要借助雙彈射拉開距離,或者利用外圍的板子。距離夠遠還可以上去二樓,同樣有無敵板和窗戶。

三是軍工廠下方,通過窗戶和板子的結合,可以很好的往左下方的廢墟點位轉。

四是律師地圖左下方的廢墟點位,同樣有不少板窗結合的位置,非常適合溜鬼。

五是小木房。這個點位大傢都很熟悉,自然就不用說瞭,小木房往上方轉同樣有一片廢墟,有很多塊無敵板和窗戶,同樣足夠溜上一段時間。

“裡奧的回憶”相對於軍工廠,雪地的版區結構簡化瞭許多,小板區域居多,求生者溜監管者難度提高,但一次性無敵點較多,整體提高瞭求生者對於地圖資源使用的策略性。

[關於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是網易首款非對稱性對抗競技手遊。荒誕哥特畫風,懸疑燒腦劇情,刺激的1V4的對抗玩法,都將給玩傢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玩傢將扮演偵探奧爾菲斯,在收到一封神秘的委托信後,進入惡名昭著的莊園調查一件失蹤案。在進行證據調查過程中,玩傢扮演的奧爾菲斯將采用演繹法,對案情進行回顧。在案情回顧時,玩傢可以選擇扮演監管者或求生者,展開激烈的對抗。而在調查的過程,無限接近事實時,卻發現越來越不可思議的真相。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