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手遊》SSS女神的試煉噩夢難度玩法 女神的試煉噩夢入口

《夢幻模擬戰手遊》SSS女神的試煉怎麼打?魔龍的力量再度覺醒,向指揮官發出更嚴酷的挑戰,下面小編就為玩傢帶來《夢幻模擬戰手遊》SSS女神的試煉噩夢難度玩法,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手遊SSS女神的試煉噩夢難度玩法 女神的試煉噩夢入口

推薦:夢幻模擬戰手遊1.17更新內容匯總

SSS女神的試煉噩夢難度玩法

魔龍的力量再度覺醒,向指揮官發出更嚴酷的挑戰,鎮壓魔龍的憤怒,贏得更高的獎賞!勇敢的指揮官,你能否完成挑戰?!

更新完成後,秘境副本“女神的試煉”[噩夢]難度開啟,更多高級裝備/附魔卷軸/工匠之錘掉落中。

入口

秘境-日常活動-女神的試煉

超時空試煉SSS級

時空的弧線燦爛交錯,超時空流浪法師踏上瞭變幻莫測的旅途。

超時空試煉再啟新章,更加困難的試煉考驗你的智慧和策略。更新完成後,超時空試煉“SSS級”關卡開啟,迎接更艱難的挑戰吧!

特別說明:由於本周的超時空關卡已經全部生成,新的難度將在下周一關卡重置後正式開放。

以上就是《夢幻模擬戰手遊》SSS女神的試煉噩夢難度玩法,希望玩傢會喜歡。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