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求生者神操作盤點 隻有高段位的人皇才會

來盤點下第五人格求生者一些神操作,隻有高段位的人皇玩傢可以使用出來,雙開發電機隻是最基礎的,一起來看看這些騷操作吧!

1、機械師雙開發電機

在高端局中玩傢是用機械師都是非常強勢的,他們不光能自己控制機械師快速修理發電機,就連自己的人偶也不會閑著,一般會被玩傢控制著去修理一些危險度比較高的發電機,這種操作是作為人皇機械師的一個基礎。

2、先知貓頭鷹幫隊友

很多玩傢可能會說這種操作我們也會,怎麼能算神級操作呢?但是貓頭鷹的使用時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用的正好可以幫助隊友抗刀,但是手速稍微慢一點這個貓頭鷹就等於浪費瞭,這要求玩傢使用先知的時候一心二用,所以能用好這個操作還是很難的!

3、盲女砸板子溜屠夫

很多玩傢都發現現在高端局中盲女都是攜帶巨力這個天賦的,為的就是可以在溜屠夫的時候多牽制一會,但是這個操作對於萌新來說還是比較難的,因為這要求盲女玩傢對地圖有很好的認識,不然很容易自己跑著跑著就撞墻,更不要說溜屠夫瞭。

4、螺旋蛇皮走位

這個神級操作經常出現在高端局的比賽中,我們說的蛇皮走位並不是四處亂跑,而是在監管者出刀的時候快速的轉移自己的方向,這樣在監管者的身邊轉悠而不會被打到,能掌握這個操作可以幫助隊友爭取大量的開機時間,也讓監管者感覺非常頭疼!

5、牛仔精準遠程救人

最後一個操作是比較罕見的,這個操作就是牛仔的精準遠程救人瞭,不過最近在共研服出現的比較多,這樣救人很容易被監管者擋住,要求玩傢的手速和預判都比較準確才可以,而且遠程救人是非常克制蜘蛛的。

以上就是今天小編分享的第五人格神級騷操作,更多精彩資訊攻略請關註18183第五人格專區。

</stro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