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怎麼一個賽季積攢2W碎片 一個賽季積攢2W碎片方法介紹

第五人格一個賽季積攢2W碎片,就可以兌換將近兩個金色皮膚!那麼應該怎麼做到一個賽季積攢2W碎片呢?一起來看看吧!

積攢回聲的手段說起來是非常簡單的,第一個就是每天的20回聲兌換的128碎片禮包是必須要買的,這個我們換算過是目前最劃算的一個道具,比20面骰子都是要強很多的,光是這個堅持下來碎片數量就已經大幾千瞭,然後這名玩傢在打推理之徑的時候也是有技巧的。

推理之徑有一個通病,就是在前期的步數獎勵是非常多的,越到後面獎勵就越來越低,也是因此這名玩傢推理之徑刷到1500步拿到獎勵皮膚就不再玩這個主號瞭,反而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其他的小號上面,然後通過多開小號去頻繁刷推理之徑。

在刷夠一定數量之後這名玩傢就會把所有的獎勵都抽獎,然後用小號的碎片個大號贈禮,贈禮的皮膚都是大號已經擁有的,這樣可以快速的提高自己碎片數量,這名玩傢就是依靠這種方法在一個賽季就快速的積攢瞭2W個碎片,不過也是因此他的排位分數很低,基本不打排位的。

這個方法挺簡單,但是能這樣堅持做的人真的很少!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小編分享給大傢的第五人格一個賽季積攢2W碎片的方法,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18183第五人格專區。

</stro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