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搭配人物最完美的掛件有哪些 最受歡迎的掛件匯總

第五人格搭配人物最完美的掛件有哪些?很多小夥伴都很喜歡收集好看的掛件,有時候一個稀有的掛件比一件金皮還要珍貴,今天來盤點下遊戲內最受歡迎的掛件。

1.鬼臉披肩

傑克作為第五莊園當中最帥的一個屠夫是最受玩傢歡迎,雖然有很多玩傢都喜歡傑克的玫瑰手杖,但真正的大神玩傢還都是喜歡傑克的鬼臉披風。這件紫掛在效果上並沒有特別出奇的地方,但是對於“監草”傑克來說這件紫掛才是最完美的搭配,穿上之後“監草”氣質頓時就顯現瞭出來!

2.黑膠碟

作為最晚出現的一個紫掛,盲女的“黑膠碟”的特效是最讓玩傢滿意。深淵活動的開啟讓一大波的“肝帝”重新回到瞭遊戲當中,最快的玩傢在深淵開啟的第一天就已經刷夠瞭80場比賽,當特效出來的時候大傢也都鉚足瞭勁去刷場次,這也足夠說明盲女的這個紫掛對於玩傢的沖擊。

3.雷電生成器

空軍唯一一個能拿的上臺面的掛件,金色掛件的特效是非常的完美。在新賽季開始的時候大傢就見到瞭空軍金掛的特效,猶如“雷電法王”一般的效果也是激起瞭玩傢好勝心,排位賽天天“肝”就是為瞭拿到這個掛件。在座的各位可能已經有大部分都拿到這個掛件瞭吧?

4.貓尾

傭兵的紫色掛件,雖然隻是一個簡單的裝飾但對於傭兵的粉絲來說這就是一個可望而不及的紫掛,而這個紫掛也僅僅是在傳說當中存在。不過上身的效果是非常的完美。

以上就是今天小編分享給大傢的第五人格掛件的全部內容,希望對大傢有幫助。

</stro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