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稀有頭像框有哪些 四款稀有頭像框介紹

第五人格頭像框有些是極為稀有的,大傢都知道有哪些嗎?一起跟隨小編來看看吧!

1、女神頭像框

這款頭像框在莊園早期的時候還是很容易獲得的,但是後來就沒那麼簡單瞭,也是因此女神頭像框就變得越來越珍貴瞭,現在在莊園中有這個頭像框的玩傢基本都是漂亮的小姐姐瞭,看到之後可以認識一下!

2、計充獎勵頭像框

這個頭像框是最近才上線的,玩傢隻要累充達到5000以上就可以獲得這個獎勵瞭,雖然看起來比較簡單,但是目前莊園中能獲得這個頭像框的玩傢還是比較少的,也是因此玩傢帶上這個頭像框會顯得十分有牌面。

3、同人頭像框

圖片中的頭像和頭像框是一個組合的獎勵,當時隻有玩傢參與同人創作並且被采納才能獲得,這個是對於同人玩傢作品的認可,所以含金量比時裝還要珍貴。

4、跨平臺冠軍頭像框

這個頭像框是目前莊園中最稀有的,因為這個是之前跨平臺精英賽冠軍的獎勵,隻要看到這些頭像框就知道自己遇到瞭大神!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稀有頭像框介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18183第五人格。

</stro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