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攻略_《第五人格》玩傢攻略:牛仔這小子!真帥…

帶妹第一大佬牛仔技能增強瞭增強瞭增強瞭!

牛仔算是第五莊園中比較有特色的一位求生者瞭,特(見)別(色)紳(忘)士(友)。

改版後的牛仔紳士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吶?

改動前:

【套索技藝】:向指定方向揮出繩索。

(1)套中隊友則與自己綁定。

(2)套中監管者,則會被拉向監管者,等於自動送死。

(3)套中氣球及狂歡之椅上的隊友將其救下。

改動前的牛仔比較考驗求生者的操作能力,救人時候一旦手殘就會將自己千裡送。

改動後:

【套索技藝】:向指定方向揮出繩索。

(1)牛仔長按技能按鈕後開始對選中目標進行瞄準,瞄準進度條讀滿之後,在瞄準范圍內出鉤必中目標。牛仔瞄準監管者會有紅色框框,瞄準隊友會有藍色框框。隻要框框在,對著空氣也能拉到人。范圍大概4-5米。

註:瞄準會持續一小段時間,此期間離開瞄準范圍則進度條開始回退。

(2)短暫加速效果,牛仔命中任何狀態下的求生者會獲得一段時間的加速效果

(3)牛仔命中監管者之後不再被拉回,而是越過監管者頭頂跳山羊跑路。

註:此過程中遭遇碰撞則墜落。

改動後的牛仔簡直是手殘黨的福音!操作?不用,隻要能瞄準有框框出現,空氣也能抽出個12345來~

這次的改版牛仔可謂是史無前例的大增強瞭!能溜能修(有女性隊友的時候)能救人。嘿!牛仔這小夥子真帥!

天賦加點推薦

牛仔的角色定位在救人、溜人方面。

因此天賦加點方向推薦:增加翻板速度、降低監管者警戒范圍。

(1)增加翻板速度

冷靜天賦:硬漢、不安、低調、雲中漫步

勇氣天賦:火中取栗、膝跳反射、囚徒困境、巨力、求生意志

(2)降低監管者警戒范圍

吊橋效應、悄無聲息、避難所

改版實戰小技巧

(1)開局時牛仔可以選擇先修機,如果能碰到女性隊友最好和女性隊友一起修機更快哦~畢竟牛仔可是個紳士吶!

(2)有很多玩傢會使用牛仔溜監管者,但牛仔自保能力很低,且溜且當心!牛仔本身就較為克制監管者,改版後牛仔的瞄準命中難度降低,即便要正面監管者的技能,也能及時命中監管者然後越過監管者頭頂跑路。而一旦隊友被抓,牛仔紳士也可充當第一救人位!套索范圍長達4-5米,瞄準出現藍色框框,套中隊友分分鐘溜走。並且牛仔套中隊友會獲得一段時間的加速效果。

例①:牛仔遇到拉鋸的小醜,也能瞄準擊中後完美躲過!

例②:牛仔可以透過黃衣之主觸手來勾人,再也不用擔心守屍救人反而千裡送啦!瞄準效果可以救一個走一個!簡直就是手殘黨的福音!

例③:牛仔能救走被蛛絲纏住的求生者。

同時,需要註意以下幾點:

註①:牛仔遇上鹿頭時註意不要正面剛,因為鹿頭的鐵鏈比牛仔的套索作用范圍長。正面剛不但救不到隊友,自己也會賠進去,得不償失。

註②:牛仔不能勾到上天的紅蝶。原因同樣,套索距離限制。

註③:牛仔註意走位走位,傑克的45米刀氣並不是開玩笑的。

牛仔這小子,真帥!

我再也不說他重色輕友瞭!(不可能)

【關於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是網易首款非對稱性對抗競技手遊。荒誕哥特畫風,懸疑燒腦劇情,刺激的1V4的對抗玩法,都將給玩傢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玩傢將扮演偵探奧爾菲斯,在收到一封神秘的委托信後,進入惡名昭著的莊園調查一件失蹤案。在進行證據調查過程中,玩傢扮演的奧爾菲斯將采用演繹法,對案情進行回顧。在案情回顧時,玩傢可以選擇扮演監管者或求生者,展開激烈的對抗。而在調查的過程,無限接近事實時,卻發現越來越不可思議的真相。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