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盲女天賦怎麼加 盲女實戰攻略

第五人格盲女天賦怎麼加?盲女陣容怎麼搭配?一起來看看盲女實戰攻略吧!

1.天賦加點

天賦理由:這套天賦無非就是非常正經的開黑流,左邊的雙彈射和自摸大大加強瞭自己的生存能力,而右邊的回光返照和寒意就是提高瞭盲女溜屠夫和生存的關鍵天賦,因為盲女的視野烏漆嘛黑,所以除瞭用拐杖定位也隻有寒意能幫助盲女遠距離觀察屠夫的行動,回光返照呢是後期皮斷腿有效的自保天賦,假如後期皮斷腿瞭你還有機會逃生。

2.實戰前中後期

前期:前期的盲女啥都別管,修機要緊,不然還要你幹嘛。【記住要先定位一次,不然就很有可能遇到屠夫】

中期:還是修機,如果被屠夫盯上瞭就死裡皮就行,不論怎樣都得為開門爭取時間嘛,體現一下自己的地位。

後期:開瞭門你的使命就結束瞭,直接溜,千萬別有其他的想法,不然死的就是你瞭。

3.陣容搭配

推薦陣容1:盲女,空軍,機械師,先知 推薦指數:★★★★★

理由:這是高端局裡常用的陣容搭配,無非把魔術師&調香師換成瞭盲女而已,盲女和機械師的組合為團隊的前期奠定瞭較好的基礎,分分鐘3臺機子,而空軍和先知的存在,一來就是這二位沒有修機減速,二來就是能更好的保護盲女,提升瞭盲女的存活率。

推薦陣容2:四盲女 推薦指數:★★★

理由:這個陣容不怕修不完,但很吃操作,隻要隊友稍微一個不是很會溜屠夫基本都要跨,所以這個陣容推薦給低端局的人用,因為低端局比較無腦,高端局的話還是建議不要用。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盲女攻略,希望對大傢有幫助。

</stro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