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最新禮包兌換碼介紹 愚人節禮包兌換碼分享

很多玩傢不知道,其實《夢幻模擬戰》在近期有一個最新的免費禮包兌換碼可以領取,就是愚人節禮包,那麼兌換碼是多少呢?一起來看看吧。

遊俠網

禮包兌換碼

夢幻模擬戰愚人節禮包兌換碼

兌換碼:UM3TM6SW9

遊俠網

遊戲簡介

高策略日式王道幻想神作《夢幻模擬戰》正式推出官方手遊。遊戲由日本原廠全程監修,超一線聲優陣容,盛邀國民級音樂制作人巖垂德行加盟,首次實現全程語音。全新劇情創作,營造宏大幻想世界!延續原作經典策略,開創戰棋遊戲實時玩傢對抗!

【戰場演武 華麗派戰棋大作登場】

華麗派戰棋系列《夢幻模擬戰》,由Masaya工作室制作,被譽為日本SRPG三大殿堂作品之一。超大魄力的戰鬥效果是其最為核心的遊戲體驗,本作100%還原這一特點。兵種間相互克制,地形要素決定戰場格局,戰鬥策略將變得異常重要,過程中更是充分展示華麗派戰棋的一流風范。

【豪華聲優 全明星CV陣容降臨】

收錄歷代全部BGM,並特邀原作系列作曲傢巖垂德行先生(遊戲音樂代表作《格蘭蒂亞》系列、《逆轉裁判》系列、《夢幻模擬戰》系列等),親自操刀本作的遊戲音樂。前作的聲優置鮎龍太郎攜當紅一線聲優堀江由衣、能登麻美子、早見沙織等人,共同組成30餘人的全明星聲優陣容,首次實現系列全程語音。

【感動劇情 劍與魔法的英雄長歌】

本作是該系列的唯一官方正統續作,亦是本系列首次登陸移動平臺。百萬字小說級的原創劇情,不僅有全新的主人公加入,原作系列的人氣角色也將悉數登場!故事重回熟悉的“艾路薩莉亞”大陸,聖劍蘭古利薩的傳說正在向您娓娓道來……

【神作還原 原作關卡完美再現】

長達100萬字超大容量的原創劇情,同時作為整個系列的回歸之作,收錄瞭原作5代作品中的眾多經典戰役,總計收錄300餘關卡。關卡設計包含守護NPC存活、萬軍叢中全身而退、一夫當關阻擋敵軍等數十種過關方式,極大地增加瞭遊戲的樂趣。

遊俠網

以上就是夢幻模擬戰最新禮包兌換碼,更多玩法攻略請關註遊俠手遊。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夢幻模擬戰專題

《夢幻模擬戰手遊》SR塞蕾娜用法推薦 塞蕾娜轉職技能天賦兵種陣營推薦

《夢幻模擬戰手遊》SSR威拉轉職技能天賦兵種陣營推薦 SSR威拉用法推薦

《夢幻模擬戰》SSR基紮洛夫轉職路線推薦 基紮洛夫天賦技能附魔兵種陣營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