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爭霸決賽開啟 全服PK即將開戰_誅仙手遊攻略

王者爭霸決賽開啟,全服PK即將開戰!誅仙手遊PK賽什麼時候開始?下面跟小編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吧!

王者爭霸決賽開啟 全服PK即將開戰

↓↓↓本周六晚王者爭霸決賽開戰↓↓↓

12月17日本周六,王者爭霸決賽開戰,決賽王者將獲得:專屬坐騎敖蒙、月光寶盒、150級+14鐵玉等獎勵,同時戰區第一戰隊將獲得參加全服PK賽的資格!

↓↓↓全服PK賽於12月26日開啟↓↓↓

王者爭霸每個戰區第一名戰隊將代表本站區與其他戰區一決高下,經過64進32、32進16等多輪淘汰,最終達到全服PK賽總冠軍!

全服PK賽冠軍戰隊將獲得專屬戒指裝備、“全國總冠軍”稱號以及高額綁定元寶大獎!

經過前幾周如火如荼的排位賽,各戰區的實力戰隊已通過隊友間的默契配合,和接連的浴血奮戰浮出水面,取得瞭屬於強者的傲人成績。12月17日(周六),戰將們終於迎來瞭王者爭霸決賽。專屬坐騎敖蒙、月光寶盒、150級+14鐵玉等王者爭霸決賽大獎等待諸位王者前來領取。

未能參加比賽的仙友可以給自己支持的本服務器隊伍助戰,助戰將會臨時賦予參賽隊員一定幅度的屬性加成,同時自己也會獲得助戰積分。決賽結束後,參與助戰的仙友們也將根據助戰積分的多少來獲得獎勵。每次決賽的冠軍隊伍將會在各個世界的河陽城樹立展示雕像。

另外,每個戰區第一將獲得參加《誅仙手遊》全服PK賽資格,將自己的熱血與實力極致釋放,與來自各服務器的高手一決高下,面對面地攜切磋戰力和技術,挑戰PK極限,正式踏上問鼎全服王者之顛的旅程!全服PK賽第一名將獲得專屬的PK冠軍戒指和唯一專屬“全國總冠軍”稱號,更有百萬綁定元寶獎池等待大傢哦!

王者爭霸決賽

01、決賽資格

1、決賽時間:第四輪比賽結束後,21:10提示活動即將開始,21:10公佈對陣表,21:20比賽開始;

2、決賽報名:無需主動報名階段,根據第四輪結束後的王者爭霸的排名,自動將排名前64名的玩傢報名到決賽中,並給對應的玩傢發送郵件通知。

02、決賽流程

1、每輪比賽時長為6分鐘,即整6分進行到下一輪比賽;

2、每輪比賽的前2分鐘為助戰階段,在這個階段未參賽的玩傢可以給參賽的玩傢進行擂鼓助戰和元寶助戰,參賽的玩傢在這個階段可以瞭解下對手的職業,做一些針對性的準備工作或者發起助戰請求;

3、2分鐘後比賽開始,參賽選手有30s的時間傳送到比賽場景,傳送到比賽場景後開始10s倒計時,倒計時結束後戰鬥開始;

4、比賽戰鬥時間限定為最長3分鐘,倒計時結束後由系統計算出勝負結果公佈給玩傢;

5、比賽結束後,彈出雙方勝負結果,並且開始10s離開場景的倒計時,10s後賽場關閉,同時賽場的直播間結束;

6、每輪比賽最遲在5分30s得到全部比賽的結果,系統在得到全部比賽結果後,進行下一輪比賽的隨機分組,並且在整6分時給出下一輪比賽的分組對戰情況,同時開始下一輪的比賽;

7、上述過程一直循環,直到6輪比賽結束後,發放所有玩傢的獎勵,活動結束。

03、比賽賽制

比賽為淘汰賽,一局定輸贏,玩傢輸一場則當次比賽結束,玩傢勝利則晉級到下一輪,每屆比賽共分為6輪比賽,分別為:

1)32分之一決賽,勝利者進軍32強,失敗則止步64強;

2)16分之一決賽,勝利者進軍16強,失敗則止步32強;

3)8分之一決賽,勝利者進軍8強,失敗則止步16強;

4)4分之一決賽,勝利者進軍4強,失敗則止步8強;

5)半決賽,勝利者進軍決賽,失敗則準備進行季軍爭奪賽;

6)決賽和季軍爭奪賽同時進行,根據結果排出前4名;

全服PK總決賽

01、比賽時間

2016年12月20日12點公佈對陣表和每場比賽時間;

2016年12月24日拷貝參賽玩傢截止到2016年12月23日23:59的角色數據,請在此時間前完成參賽角色整備;

2016年12月24日15點比賽專用服務器開服,僅限有比賽資格的玩傢登錄;

2016年12月26日13點開始全服賽排位階段的比賽,具體時間請參閱比賽對陣表;

2016年12月30日13點開始全服賽的巔峰對決;

2016年12月30日20點比賽專用服關服,清空全部數據;

02、參賽資格

2016年12月17日王者爭霸各個正式服跨服戰區總決賽第一名可晉級至【全服賽】,與《誅仙手遊》全國高端玩傢一決勝負。(體驗服不參加本活動)

03、全服賽制

1、全服排位賽賽制:根據對陣表進行單敗制比賽,一場比賽決出勝負。勝利方可晉級下一階段的比賽。排位賽最終決出4支戰隊進入全服總決賽。

2、全服總決賽賽制:比賽采用三局兩勝淘汰制,抽簽後兩兩對決,4進2,先進行季軍和殿軍比賽,最後2支隊伍再角逐冠亞軍。

04、比賽流程

每場比賽分為簽到和比賽兩個環節,簽到為3分鐘,比賽為10分鐘。

1、在簽到3分鐘內隊伍到達比賽服河陽城擂臺(15,37),如在簽到時間段為到達指定地點的視為自動棄權。

2、各戰隊隊長需在簽到時間內集結各自隊伍,不接受缺人和各種理由要求比賽延期改期,如人數不全可選擇繼續比賽或者直接棄權。

3、簽到集合完成後,GM宣佈雙方互邀進入比賽場地,由A戰隊隊長向B戰隊隊長發起多人競技,其他成員全部點接受。此項操作需要在2分鐘內完成,如果有參賽成員不確認導致進入比賽延遲的,不確認方直接比賽失敗。

4、進入比賽場地後會有30秒等待時間,整個比賽8分鐘,在公示比賽結束時間到達內需要雙方完成比賽,否則由GM判定勝負。

5、比賽完成後雙方需要立即離場,並離開擂臺。

05、場地規則

1、比賽雙方在河陽城擂臺使用【多人競技】開始比賽;

2、進入比賽場為玩傢滿血滿藍,不清除buff;

3、進入比賽場倒數30秒後,按照戰隊分作兩個陣營,陣營之間可以隨意PK;

4、比賽場內不允許復活,可返回河陽;

5、比賽場內允許使用紅藥、藍藥;

6、當其中一方全部死亡後,決出勝負;

7、如在規定時間內,未決出勝負,GM會按場上存活人數判定,存活人數多的一方勝利;

8、如在規定時間內,為決出勝負,雙方存活數量一致,則判定雙方都失敗;

9、比賽結束後需立即離場;

10、決賽環節需聽從GM安排開啟比賽,比賽規則跟排位賽一致,但每場結束後也需離場後重新進入比賽;

11、比賽過程中GM會通過滾屏和系統公告指揮比賽,請留意此類信息。

06、註意事項

1、全服賽僅限正式服玩傢參與,體驗服不參與本比賽。

2、比賽專用服在全服賽期間24小時開服,參賽玩傢可隨時登錄比賽服調整裝備和進行切磋試煉,該服禁止非比賽玩傢登錄,禁止創建新角色,無法充值,比賽結束後會服務器關閉並清空數據。

3、在有比賽的時間禁止非參賽成員進入擂臺區域,如進入會被封停賬號並且無法解封,因違反此規則導致比賽失利後果自負。

4、請參賽玩傢務必提前調整好角色,並準備好各項儲備,官方會統一復制截止2016年12月23日23:59的角色數據到比賽服,每個角色隻復制一次,並且比賽服無法充值和兌換領取各項獎勵。

5、比賽服數據僅供全服賽比賽使用,在比賽服進行任何操作都不會影響原服數據。但比賽服發送裝備丟失、裝備損毀、盜號、毀號行為官方不給予處理,請各位謹慎操作並保管好各自賬號。

6、比賽過程中請聽從GM指揮,如幹擾比賽進行、不按比賽規則進行比賽,GM有權對賬號進行封停並不予解封,因此導致比賽失利後果自負。

7、如棄權任意場次,則整個全服賽獎勵均不發放。

07、比賽獎勵

冠軍:飛升100專屬真仙戒指(每人1件)、每人10萬綁定元寶、專屬稱號:全國賽冠軍

亞軍:每人6萬綁定元寶、專屬稱號:全國賽亞軍

季軍:每人3萬綁定元寶、專屬稱號:全國賽季軍

殿軍:每人1萬綁定元寶、專屬稱號:全國賽殿軍

第5-8名:每人8000綁定元寶、專屬稱號:全國賽8強

第9-16名:每人7000綁定元寶、專屬稱號:全國賽16強

第17-32名:每人6000綁定元寶、專屬稱號:全國賽32強

第33-64名:每人5000綁定元寶、專屬稱號:全國賽64強

以上就是小編
帶來的誅仙手遊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18183誅仙手遊專區、或者百度搜索“18183誅仙手遊”即可第一時間瞭解誅仙手遊資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