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迷霧世界平民怎麼過元素紛爭 迷霧世界平民鬼元素紛爭攻略

  迷霧世界低配過元素紛爭攻略由小編為大傢帶來,迷霧世界中元素紛爭簡直是平民玩傢的噩夢,今天小編為各位玩傢謀福利,推薦一套沒有僵屍,泰坦妮,隕靈的陣容,迷霧世界平民怎麼過元素紛爭?來看看吧!

  加入
玩傢交流群與更多玩傢探討遊戲
點我進入

  推薦閱讀

  迷霧世界身後厄寶箱怎麼得到 迷霧世界偷寶箱技巧

  除瞭無敵奶都是最基礎陣容哦!

《迷霧世界》低配過元素紛爭攻略《迷霧世界》低配過元素紛爭攻略

  等級21級,

  無敵奶升3星我也是實在沒辦法瞭。安娜大傢應該都不會升級,就綠2,但是也隻有她一個群攻AOE所以隻能帶上。

  裝備情況洛倫最好全紫1,物防套+HP徽章,劍運氣比較好深淵爆的,盾買的。

  無敵奶要頂替泰坦妮的位置所以專屬咬牙買瞭紫1的,通用全部藍1,徽章紫HP 紫0。大樹專屬紫1,頭紫1,衣服鞋子藍1,徽章HP 紫0。安娜很早就爆到瞭紫1的專屬沒賣掉正好拿來用,通用裝備哪個HP高護甲高穿哪個,徽章HP 紫0。

  強化情況所有人專屬21,徽章大部分都20左右,然後衣服也是20左右。

  然後就是細節方面的問題。

  首先除瞭洛倫其他所有人站在屏幕最底端,大傢都是老玩傢瞭不用多說。

  安娜要和洛倫站在一條線上,更容易讓滾動火球點名這兩個人,減少兩個奶媽走動的概率,這點很重要。火海之後少一次治療就可能導致減員滅團。

  召喚小怪:

  安娜的讀條一定要提前,在BOSS召喚小怪技能條還有2秒左右的時候施放覺醒,盡早消耗掉能量條以盡快攢下一個能量條。如果點慢瞭那麼就在BOSS讀條還剩1秒以內的時候釋放覺醒。

  狂暴:BOSS讀條還有3秒的時候就放洛倫的盾墻,可以提前盡量不要拖後。這樣大約還有5秒作用是沒有盾墻的狀態下吃BOSS技能,兩個奶媽奶的起來。這樣做的目的是為瞭多承受一些傷害攢能量條,狂暴到火海之間時間卡的非常死,基本火海讀出來的時候能量條也剛攢滿。

  火海:第一段讀條最晚還有2秒的時候開始蓄力。第二段讀條1秒的時候釋放技能。火海第一段傷害有4000左右很疼一定要規避。然後重點,火海之後BOSS的第一個火球務必讓洛倫去吃,兩個火球重疊也不要緊,洛倫肯定不會死,吃傷害加覺醒條。如果血量很危險的情況下覺醒條一滿不蓄力大樹直接開奶。如果覺得還能接受可以讀1秒左右再放。如果大樹被點名火球,等到火球滾到屏幕中間瞭再移動,來得及。

  在元氣波階段4個角色站一起無敵奶頂掉元氣波,1個小時就過瞭。

  這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迷霧世界平民怎麼過元素紛爭,更多精彩盡在
!下載
遊戲盒子獲得海量的變態手遊,最新的攻略
點我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