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牧師的反擊之戰 牧師PK打法解析_龍之谷手遊攻略

  PVP作為龍之谷手遊重要的競技環節,需要玩傢有良好的操作和意識,同時還需要完美的技能搭配,才能保證自己在對戰中取得勝利。而牧師作為遊戲中的近戰法系職業,更多的是依靠自身近身的控制能力來保證對戰的勝利。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下牧師在PVP中的技能搭配及連招打法。

  【祭司選擇】

  由於PVP主要是與其他玩傢進行1V1競技對戰,所以在技能搭配上,主要側重於PK方向,技能選擇中應該主要以打斷控制為主,而摒棄一些收益較低大范圍傷害技能。因此祭司在對戰中主動技能推薦配搭神聖之錘,落雷,神聖連擊,治愈之手及電光箭。

  

  神聖之錘可以召喚光之錘給敵人帶來巨大傷害,可以用來銜接擊飛技能使得敵人持續浮空更好的進行連擊,保證自身打出更多傷害。

  落雷可以將敵人擊到空中,召喚閃電進行攻擊,是祭司的主要控制浮空技能。

  神聖連擊可以讓自身進行沖鋒同時進行快速的連續攻擊,除此之外,神聖連擊的最後一下攻擊同樣可以將敵人擊飛,可以作為控制技能對敵人進行控制。

  治愈之手是祭司的招牌技能,可以召喚出恢復聖物,持續為自身進行回血,方便我們打消耗戰。

  電光箭作為一個單體高輸出技能,可以向前召喚閃電,對敵人造成多次攻擊,是我們在PVP中的主要輸出技能。

 

  打法解析

  祭司作為一名近戰職業,在PK中主要需要尋找機會近身,使用控制技能將敵人擊飛控制後進行連續的打擊輸出。首先我們可以使用神聖連擊突進敵人並用第三次攻擊將其擊飛,之後接神聖之錘。由於神聖連擊後敵人會處於浮空狀態,此時使用神聖之錘進行連續攻擊可使敵人持續浮空,之後接落雷再次將敵人擊飛,這時我們可以使用電光箭的高輸出進行收尾攻擊。

  推薦連招:神聖連擊 神聖之錘 落雷 電光箭

  【賢者選擇】

  賢者在對戰中主動技能推薦配搭神聖之錘,破甲,虔誠,神聖懲戒及重擊。

  神聖之錘可以召喚光之錘給敵人帶來巨大傷害,可以用來銜接擊飛技能使得敵人持續浮空更好的進行連擊,保證自身打出更多傷害。

  破甲可向前沖鋒向下攻擊,破壞對方防具並增加敵人受到的傷害,使得對方在被命中後一段時間內受到傷害增加,同時破甲可以將敵人擊飛,可以作為控制技能對敵人進行控制。

  虔誠使自己進入防禦姿態提高自身防禦,同時發動神聖力量攻擊周圍敵人,需要註意的是虔誠對倒地敵人也可造成傷害,所以當無法繼續浮空控制輸出時,可以使用虔誠進行掃地攻擊。

  神聖懲戒可以反彈敵人的傷害,讓敵人在對我們進行攻擊時,自身也有所損傷。

  重擊作為一個強力的輸出技能,可向前跳躍並同閃電一起落下,被命中的敵人還有幾率受到灼燒效果,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使用重擊進行躲避敵人攻擊拉開距離等。

  打法解析

  賢者作為一名近戰職業,在PK中主要需要尋找機會近身,使用控制技能將敵人擊飛控制後進行連續的打擊輸出。首先我們可以使用破甲突進敵人並將其擊飛,之後接神聖之錘。由於神聖連擊後敵人會處於浮空狀態,此時使用神聖之錘進行連續攻擊可使敵人持續浮空,之後可根據情況進行選擇。個人推薦選擇虔誠進行掃地攻擊,同時防止敵人起身後的反打,虔誠增加的防禦能力即使對方反打也能讓我們少承受傷害。

  推薦連招:破甲 神聖之錘 虔誠 神聖懲戒 重擊

  【總結】

  由於祭司和賢者的側重點不同,所以在打法和技能選擇搭配上有所不同。但不論如何選擇,對於牧師這樣一位近戰職業來說,側重點都應放在控制及連擊上,而不是像遠程職業尋找機會或者風箏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