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打架必不可少的吸藍寶寶 用過都說好!_誅仙手遊手遊攻略

本文由九遊論壇玩傢9Game゛淺陌©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歡迎點擊進入原帖與作者互動交流~ 如你也有優質內容分享,可在論壇發帖投稿~

仙友們,如果說還有什麼活動還能提起你的興趣?
我想答案應該是七脈會武和跨服PK賽瞭吧!還有每天必不可少的打架

從地上打到天上,從白天打到半夜。要想在這些活動中脫穎而出。除瞭裝備,等級,屬性,法寶之外,最重要的應該屬寵物瞭吧。

法寶。一開始人人都想要攻擊防禦氣血的高級血煉熟悉,滿世界的求購買,但是這個屬性真的很好嗎?其實不然,隨著仙友道法實力提升。爆傷抗性的作用越來越突出,攻擊防禦爆傷加成或者攻擊爆傷加成爆傷減免的血煉屬性已經成功擊敗攻防血榮登榜首。

寵物也是如此。
縱觀遊戲,現在的寵物大致可以分為2種,鬼王寵和其他職業寵物,鬥志靈動屬性的稀有黃鳥更是成為全民必備的作戰夥伴,光輝獵魂全力鋒利四大屬性也占據瞭寵物技能榜首之位。

但是在全民都擁有這樣屬性的寵物情況下,差距就在慢慢縮小,如何拉開新的篇章,就看眼下逐漸流行起來的吸藍寶寶瞭。

何謂吸藍?
顧名思義就是吸走你的真氣的意思,吸走真氣是什麼,就是減少真氣,減少真氣技能就放不出來,就容易處於被動地位,就不能在打架中占據上風。七脈會武中,天音是最難纏的職業,但是對於**來說,浮光魅惑舊夢舊可以對付天音,但是鬼王呢,特別是真氣鬼,加上葫蘆,一個接一個的暈眩是不是讓你措手不及,這個時候吸藍寶寶就派上用場瞭。

如何培養一隻厲害的吸藍寶寶?
第一步:先有一隻主忠心的寵物
現有的主忠心的寵物主要有 稀有狐貍和稀有獵鷹。

第二步:對於副屬性的選擇
.對於副屬性,主要有2種選擇。 鬼王選忠心健體,非鬼王選忠心鬥志


第三步:四個技能怎麼打
最重要的四大技能如何打呢,什麼技能才能起到吸藍作用呢?答案就是化功和厄運。



那麼四大屬性就該是光輝獵魂閃避化功(非鬼王)或厄運(鬼王)




第四步:外觀黨矚目
最後配上薑小萌的幻化,一隻活脫脫的吸藍寶寶就誕生瞭

嗷,想不想看見對方的真氣被小萌一口咬走呢?
那就行動起來,培養一隻吸藍寶寶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