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大神心得 頂級合歡技能講解_誅仙手遊攻略

從開服玩誅仙手遊至今一路走來,對合歡這個職業有多多少少的心得,總看貼吧的吧友問合歡加點,小編就給大傢帶來以下合歡技能加點攻略,有興趣的小夥伴,接下來就和小編
一起來看看吧!

本次講解以合歡飛升120級講解。

目前技能點:210 天書點147點

誅仙手遊大神心得 頂級合歡技能講解

與金仙子合影鎮

纏綿流-加點指南

《技能加點篇》

一重

誅仙手遊大神心得 頂級合歡技能講解

飛花1

該技能在纏綿流隻用1點足以舊夢1 舊夢在未飛升前可以多加,但是後期技能點需要加在其他的技能上,舊夢隻是作為合歡清狀態的一個小技能1級足以

風流22

風流加滿雖然會提高很多真氣來懟道法,但是配合離恨天書:

1本色,額外提供真氣。 2配合風情額外提供爆傷。3.風流額外提供命中。4提供額外氣血

忘憂22

合歡就是靠暴擊 必滿

一重總結:

纏綿流一重核心技能在於:

風流-被動技能配合天書可以得到很大的實用屬性收益,

忘憂-提供暴擊

舊夢-清狀態(舊夢破防意義不大,但也屬於錦上添花)

二重

誅仙手遊大神心得 頂級合歡技能講解

秋波2

秋波作為一個打斷技能2點足以 秋波在單p一般作為先手控制技能,團 戰在伶影流大放光彩。但是纏綿流2點足以,因為其他技能還需加

激勵22

合歡派技能 定位在於爆發,當然離不開狀態,所以作為合 歡的靈魂技能是必滿的,後期配合法寶灌魔+5,離恨天書加成5% 將戰鬥力彪的非常高。屬於非常重要的技能必滿 必滿 必滿。(這裡順便說一下為什麼不加情池天書的5%,因為就是貪小失大如果天書副卷選擇情池,合歡的江 南會嚴重丟失一部分輸出。因為情池天書沒有加強江南的效果所以不點。纏綿單p天書標配:離恨+心殤。如果修離恨+情池會大部分降低戰力。)

江南22,必加點滿

配合離恨天書增加輸出與暴擊,和心殤的氣血額外傷害。

二重總結:

激勵-提升戰鬥力靈魂技能必滿後期法寶灌魔+5

江南-配合天書和祈福打出高暴擊高傷害和附加自身氣血的額外傷害

祈福-提高生存能力增加 傷害

秋波-核心控制技能

銷魂-提高魅惑的成功率

三重

誅仙手遊大神心得 頂級合歡技能講解

浮光1 追人,逃跑必備1級足以配合天書,跑的還是很快的,配合天書還加抗性。(若是後期開發180級或者190級,可以點滿心殤天書中的掠影,配合祈福雙回血增加合歡的生存能力)

幻真22 合歡定位就是高閃避所以關於幻真肯定是加滿的瞭還能回藍,非常實用。

縹緲22 強化閃避 增加生命 必滿

凝神22 增加攻擊力 必滿

絕戀22 增加爆傷 必滿

纏綿22 核心大招 必滿

三重總結:

浮光-1點足以 逃跑 追人 加抗性

其他技能-幻真縹緲 絕戀凝神 必滿增加閃避 爆傷 攻擊

纏綿-必滿的核心技能

合歡的定位就是上狀態-出招,幹掉敵人。玩傢一定要深刻理解官方塑造的職業形象來給自己的職業定位發展。(由於現在是飛升120,部分技能還沒點滿需要玩傢腦補,比纏綿,絕戀 幻真等…)

《天書加點篇》

離恨四卷:絕影3 幻境3 絕情1 風情3 取寶3

分析講解: 絕影隻為提高移動速度與點出風情,環境3也為點出取寶,絕情減少1秒,不要小看這1秒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有時候就是早出手一秒決定很多因素。驅寶3 強化天琊輸出,風情3增加被動技能的額外爆傷。

離恨五卷:全滿

分析講解: 星月增加額外命中,迷夢增加閃避效果,情切增加纏綿傷害。思戀增加氣血,何處增加浮光的作用,幻情提高傷害。

輔天書-心殤一卷:花間4 本色4 蕩漾3 趨避8 情動4

分析講解:除瞭趨避 其他都是為瞭湊點

輔天書-心殤二卷:顧盼8 迷失3 綻放7

分析講解:隻是為瞭綻放提高氣血,為瞭生存已經江南的輸出。

輔天書-心殤三卷:魅心5 魅神5 春運6 風物5

分析講解:魅心魅神過度,就為瞭核心天書春運6 風物提高傷害必加。

輔天書-心殤四卷:情志5 福佑3 取寶3 化羽3

分析講解:主要提高攻擊 血量 和閃避 還有法寶技能的傷害。

輔天書-心殤五卷:點數應該不夠用瞭所以隻能加2點星月或者思戀自己取舍等後期開新等級再說。唯一要關註的就是5卷的掠影能讓浮光回血,配合祈福雙回血,提高合歡的生存。

纏綿流天書總結:

離恨+心殤,完美提升攻擊與學歷。是目前版本合歡最佳的天書搭配。

憐影流-加點指南

《技能加點篇》

一重

飛花22飛花點這麼高隻為配合天書大幅度提高魅惑精通

舊夢1 清狀態

忘憂22 增加暴擊

風流22 提高真氣懟道法配合天書增加攻擊,命中,爆傷。

一重總結:

飛花-配合天書提高魅惑精通,控制對手,伶影流核心基礎技能

忘憂-提高暴擊

風流-增加額外屬性

二重

秋波2 秋波作為控制技能可以點滿 但是沒飛升滿級之前還是2級足以

激勵 22 之前說過瞭必滿的技能

祈福1 祈福這裡由於伶影流,1點就夠瞭

銷魂22 伶影流核心技能點滿

自戀至少1 根據本服的青雲合歡滿人數級後看情況點

迷離至少1 據本服的青雲合歡人數滿級後看情況點

江南22 江南主要滿級後點滿(這裡還要強調一點就是下副本打天 帝,125沒通關之前優先點江南滿,通關過後在吧江南洗成銷魂,滿級後再補江南,用意在於沒通過125天 帝之前江南屬於伶影的單體強力輸出技能不然打不死野外boss)伶影流的控制+秋波在於5v5團戰時大放光彩後面會詳細說明

三重

浮光1 跑進人群丟秋波

幻真22 提高副本和pk的生存尤其是道法低的朋友進入鎮魔被小怪群0幻真提高生存力

縹緲22 強化閃避

凝神22 提升攻擊

絕戀22 提升爆傷

伶影22 核心技能加滿

三重總結:

除瞭浮光加1點其他必滿。

(伶影流在於5v5團戰 讓隊友先去吸引火力,等到敵人一群沖上來開浮光幻真 跑進去丟秋波 立馬接天琊伶影 由於秋波施法前搖非常快,反應快的人是會反方向跑的 秋波丟完就伶影讓對手不用移位技能的話基本要吃伶影1~3波傷害伶影的攻擊范圍還是很大的)

《天書加點篇》

情馳一卷:花鬘4 情動4 本色5 趨避8 蕩漾3

分析講解:隻為趨避其他都是湊點。

情馳二卷:顧盼6 迷失6 驚鴻3 情志7

分析講解:主要為瞭花魅 提高魅惑精通 已經情志的傷害,與驚鴻的伶影強化。

情馳三卷:魅心7 魅神1 絕影1 約定3

分析講解: 過度天書 出瞭提高精通和激勵時間沒什麼特別的。

情馳四卷:迷夢5 綻放3 黯然1 取寶3 會心3

分析講解:全滿 提高閃避, 攻擊 血量 和法寶傷害 伶影帶魅惑效果都非常實用!

情馳五卷:全滿

分析講解:和4卷一樣良心, 提高命中,魅惑精通,傷害,真氣回復,氣血。全點滿。

輔天書-離恨一卷:話語4 本色4 蕩漾3 夢鄉4 趨避8

分析講解:隻為趨避8和秋波的傷害提高

輔天書-離恨二卷: 顧盼6 迷失5 情志7

分析講解:增加激勵傷害

輔天書-離恨三卷:魅心魅神各5 天傷6 風物5

分析講解:把天傷與風物點滿提高江南傷害。

輔天書-離恨四卷:幻境點滿 取寶點滿

輔天書-離恨五卷:剩下的天書技能點不多優先點思戀和星月

分析講解:由於絕影在情池裡加瞭輔天書就無法學習瞭多的點數可以點到5卷裡的思戀與星月裡。

基本已經講解完畢瞭,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另外記得早點洗出激勵5纏綿5江南5.對技能的提高非常大沒錢就慢慢攢吧。每天記得吧副本清空利用資源,多多培養。

其他關於合歡的問題也可以為大傢解答哦。最後祝福大傢煉器成功,天天爆整卡。希望誅仙紅紅火火!新年快樂!

合歡法寶灌魔

第一優先: 纏綿 江南 激勵 絕戀

第二:幻真 祈福 風流

合歡陣靈收集與升階小技巧

1開服土豪沖v9是最劃算的。

2優先升級橙卡:道玄 賭神 鬼厲 三秒 黑心 普鴻 萬劍一和蒼松慢慢混

3紫卡 小凡 雪琪 白虎 朱雀 (玄武等雪琪7階段在換也不遲) 碧瑤 不易 一仙 小白(優先換小白)青龍

4藍卡升級升級順序-普智是個良心卡牌屬性都很實用肯定是第一的 其次攻擊類 齊昊 叔叔 法相 無言 蘇茹 小環

5綠卡 慢慢贊 平民8級就差不多瞭 優先升級 野狗-六 -三- 其他隨意

目前本人用的6人 道玄 鬼厲 雪琪 小白 鯨魚 小凡

5人一仙 青龍 朱雀 黑心 賭神 (沒有黑心的可以上玄武加真氣很多)

貧民4人 四聖使即可

以上就是小編
為各位帶來的遊戲攻略,歡迎關註18183遊戲專區瞭解此款遊戲的最新動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