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數據說話 新陣靈屬性提升一覽_誅仙手遊攻略

誅仙手遊陣靈的提升有多大勒?玩傢需要這些新陣靈嗎?感興趣的小夥伴,接下來就和小編
一起來看看新陣靈屬性提升一覽吧!

誅仙手遊數據說話 新陣靈屬性提升一覽

一、變化1:陣靈基礎情緣屬性大幅度上漲——50%

此前,我們知道:相同色階的陣靈,他們情緣的相同屬性值也是相同的。例如:橙卡鬼厲,氣血+112700;橙卡道玄,氣血也是+112700.

而新陣靈,橙卡三妙夫人,氣血卻是+169050.攻防,也不是舊橙卡的3220,而是4830.

新陣靈,紫卡小白,同樣如此。氣血152100,不是舊紫卡的101400.攻防4350,不是舊紫卡的2900.

這其中,有規律嗎?

答案:當然有!

即:

舊橙卡基礎情緣屬性×(1+50%)=新橙卡基礎情緣屬性

舊紫卡基礎情緣屬性×(1+50%)=新紫卡基礎情緣屬性

那麼,新紫卡的基礎情緣屬性比舊橙卡還高,是不是說明新紫卡比舊橙卡還要好呢?

答案:當然不是!——請看變化2.

二、變化2:新陣靈的煉靈情緣不再是基礎情緣加成

(一)先上公式

舊陣靈煉靈情緣=基礎情緣加成+兩個額外煉靈情緣

新陣靈煉靈情緣=基礎情緣新的屬性+兩個額外煉靈情緣

如圖所示,“實測煉靈情緣值”就是指的實測遇到的基礎情緣新的屬性。如小白與碧瑤,煉靈屬性,就不再是基礎屬性,防禦的加成;而是新屬性,暴擊。

(二)原因推斷

遊戲推出新陣靈,新陣靈與舊陣靈有緣,卻無法改變舊陣靈的固有情緣,在陣法組合時,勢必造成新陣靈的尷尬地位——比舊陣靈少一些緣。怎麼辦?

於是,我們聰明的策劃,把新陣靈的基礎情緣屬性提高瞭50%,這就大概相當於舊陣靈煉靈後的值。

同時,把新陣靈的煉靈情緣設定為新屬性,這就補足瞭情緣不足的尷尬。

簡言之:新陣靈的1個緣=舊陣靈的2個緣

(三)新陣靈煉靈保守最高值——50%

兩個依據:

其一,在變化1提到,新陣靈的基礎情緣屬性提高瞭50%,於是預估煉靈也為50%。

其二,實測數據中,小白與張小凡攻擊2142,2142/4350=49.2%,接近50%。於是大膽預估,50%。

所以,計算公式:

新陣靈保守煉靈最高值=舊陣靈基礎情緣屬性×(1+50%)×50%

因為新的紫卡、橙卡基礎情緣屬性均同樣提升50%,所以保守煉靈最高值,紫卡橙卡,我也沒有區別對待。但我預測,橙卡煉靈會超出50%。

三、變化3:新陣靈對終極陣法產生的影響

這個問題想必是大傢最關心的。

但是,我這次要道出一個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終極陣法。本文的標題叫“弦醉引路”,就是帶領你深入細致的把新陣靈搞透徹,由此,自己搭配自己的終極陣法。

為什麼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終極陣法呢?

因為這個遊戲的屬性體系,不單單隻有陣靈。而是由陣靈、煉器、寵物、灌註、寶石、法寶等多種元素構成。除煉器屬性是固定的以外,其餘元素,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玩這個遊戲,首先需要清楚自己的追求是什麼。

自己追求的第一屬性、第二屬性、第三屬性……是什麼。

顯然,不可能每個人最需要的都是攻防血。

然後,即使有兩個人A和B,都確定自己追求攻防血,那他們的終極陣法,就相同嗎?這也不一定。比如A說,我要以攻防血都加得多的陣法為終極陣法;B說,我煉器、寵物、灌註、寶石、法寶那些,對防禦已經加得差不多夠瞭(隻是打個比方),我陣法裡就不考慮防禦,要考慮更多的攻和血。這兩個人的思路,都是正確的。

所以,沒有萬能的終極陣法,隻有適合你自身的終極陣法。

那麼,問題來瞭:我怎麼知道哪個陣法最適合我呢?

對於不愛動腦筋的朋友,這裡有一個鏈接:按照上面的搭配,以及我提供的煉靈情緣,來煉靈就可以瞭。

對於高端玩傢,想必看完新陣靈的各項數據,心裡已經繪好瞭新的藍圖,我就不再贅言瞭。

最後,一個提醒——也許就我後知後覺,汗顏啊,與君共勉。

(1)所有陣靈的煉靈屬性(註:是屬性,不是情緣屬性,也就是“3+3”左邊的3)永久提升道法,不論上不上陣。

(2)所有陣靈升階,永久提升道法,不論上不上陣。

以上就是小編
為各位帶來的遊戲攻略,歡迎關註18183遊戲專區瞭解此款遊戲的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