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顛覆PK套路 紫金葫蘆趣味玩法_誅仙手遊攻略

誅仙手遊中有很多很實用的法寶,不過因為主流法寶太強勢而被忽略瞭,今天小編
就給大傢講解一下紫金葫蘆的趣味用法,感興趣的小夥伴,接下來就和小編
一起來看看吧!

誅仙手遊顛覆PK套路 紫金葫蘆趣味玩法

至於為何會想到寫這個帖子,是因為某天玩自己鬼王號的時候無聊找人試試技能,然後突發奇想,鬼王能不能實現無限控制(不考慮精通不夠的條件下)。正常未名斬路線的鬼王,法寶洗出五級霸天戮殺,基本都能實現16秒的連控,然後會進入3秒的控制真空期。如果這個中間能有什麼手段補充一手控制,那豈不是可以實現無限控制。於是就想到瞭一直被忽略的紫金葫蘆。

紫金葫蘆自帶基礎屬性:暴抗,昏睡精通,魅惑抗性。

自帶法寶技能,方寸乾坤:一秒後令單個目標昏睡4秒,並百分比持續扣減真氣,冷卻時間20秒。(法寶技能等級提升,扣減真氣百分比提升)

接下來針對各職業來分析下這個法寶的使用可行性,主要針對七脈會武這種1v1的比武。

鬼王

紫金葫蘆對於鬼王來說收益最高,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用瞭它,鬼王就真的實現無限控制外加無限削藍瞭。具體闡述下怎麼個無限控制和無限削藍。

當前等級,法寶洗出五級霸天戮殺,霸天戮殺就是暈眩3.7秒,配合天書冷卻時間13秒,削藍15%。未名斬配合天書暈眩6秒,冷卻時間10秒,50%概率削藍4%。

而葫蘆隻要到瞭90級,昏睡期間就是每隔0.5秒,扣減真氣1.9%。

技能使用順序,其實很簡單,就是未名穿插霸天或法寶技能就行。

例如:首先按正常七脈玩法霸天戮殺起手的話,就是霸天戮殺暈眩3.7秒,接未名暈眩6秒,接葫蘆昏睡4秒,然乎未名斬暈眩6秒,最後繼續霸天戮殺循環。而這其中其實隻有0.3秒的空檔,飛升131級就隻有0.2秒的空檔。考慮到手遊的延遲和技能抬手動作,對手幾乎不會有反應時間和反抗機會。

本人親測確實實現瞭無腦控制,當然是在不考慮精通不足的條件下。在實戰中,釋放技能時必須要學會讀秒,切莫浪費控制時間,不然就會出現空檔。霸天戮殺起手後,技能cd時間從10跳到9的瞬間,接未名,未名斬冷卻時間從6跳到5的時候接方寸乾坤,然後停手丟buff技能,未名斬冷卻一過就接未名,最後未名斬冷卻時間從5跳到4的瞬間接霸天戮殺,然後循環。

如果遇到青雲,開場就被定身的話,沒事,可以改成法寶技能起手,5秒後就可以近身繼續快樂的循環瞭。

所以你的雙精通足夠的話,在七脈會武裡,對手將始終被你控在原地,哪怕道法比你高,甚至你都沒打死他,隻要他沒輸出機會,最終比賽機制依然會判定你獲勝。聽起來似乎有些猥瑣外加無節操瞭。

誅仙手遊顛覆PK套路 紫金葫蘆趣味玩法

青雲

青雲放在第二個的原因也是因為,青雲同樣可以借助紫金葫蘆實現無限控制,不過是有點看臉的,畢竟七劫是60%幾率定身。

當前等級,法寶洗出喚雷訣的話,喚雷訣定身5.3秒,冷卻8秒。七劫60%概率定身5秒,冷卻12秒。

技能順序也很簡單,就是喚雷訣穿插七劫和法寶技能。喚雷訣起手,讀秒喚雷訣冷卻時間到3以後,接七劫,讀秒七劫冷卻時間到7的瞬間,接喚雷訣,繼續讀秒喚雷訣冷卻時間到3以後接法寶技能,最後讀秒法寶技能冷卻時間到15的瞬間,接喚雷訣,然後循環。期間法寶技能昏睡生效前會有半秒多的空檔,但是對手即使出招也會在0.7秒後被自動昏睡4秒,所以並無妨礙。

由於這是一個看臉才能實現的無限控制,所以青雲可能會依舊更偏好於天琊的高輸出。

但是紫金葫蘆對於青雲對於來說,還有另一個很大的用處。那就是除瞭逍遙遊,又多瞭一個與敵人拉開距離的技能,而且更加安全些,不會像逍遙遊那樣偶爾會被打斷,也會被合歡和鬼王跟進突進技能。

所以資金葫蘆對於青雲來說也算有兩方面的實戰價值。

誅仙手遊顛覆PK套路 紫金葫蘆趣味玩法

天音

最早初期的時候,也就是剛公測沒多久那會,倒是經常看到天音帶紫金葫蘆玩七脈會武的,不過現在幾乎沒有瞭,當時還真覺得蠻惡心的,還上真言世界吐槽過,哈哈。

當然對於天音來說,也是可以實現無限控制的。

無量真言路線,當前等級,法寶洗出誦經五級,配合天書天花亂墜,昏睡5.2秒,冷卻時間8秒。無量真言昏睡5秒,冷卻時間12秒。

技能順序同裡就是,誦經穿插無量真言和法寶技能。誦經起手,讀秒誦經冷卻時間到3以後,接無量真言,然後讀秒無量真言到7的瞬間,接誦經,接著繼續讀秒誦經冷卻到3以後接方寸乾坤,最後就是讀秒法寶技能冷卻時間到15以後接誦經,然後循環。和青雲一樣,法寶技能昏睡生效前會有0.8秒的空檔,其後自動昏睡4秒。但是並無妨礙。

所以,對於天音來說,在七脈會武裡並不是隻有雞蛋殼和大梵般若的免控才能惡心人,也可以通過無限昏睡來惡心人。比如你在七脈裡遇到瞭喜歡的人或朋友,那就睡他到天黑,當然遇到討厭的人也可以惡心他一陣。而且這樣即使打不死對手最後往往也都是判定天音獲勝。娛樂和比武兩不誤。

誅仙手遊顛覆PK套路 紫金葫蘆趣味玩法

誅仙手遊顛覆PK套路 紫金葫蘆趣味玩法

合歡

合歡放到最後的原因,是因為,對於合歡來說,紫金葫蘆的價值最低,主要是因為合歡的技能機制使其沒法實現無限控制。

對於合歡來說,資金葫蘆唯一的用處就是,在被青雲定身風箏無情輸出的時候,打斷對手輸出和定身,同時達到近身戰鬥的效果。

以上對各職業的闡述,可能大部分仙友會覺得這個比較理想化,並不是太現實。

但是,其實不然,現今版本的屬性足以支撐這種玩法,這種近乎於惡心人和惡搞的玩法,其實核心便是精通。

對於天音來說,自然不用考慮,本來就是主昏睡精通。但是對於其他職業來說,就需要考慮雙精通屬性。

那麼我們就來分析下雙精通屬性的來源。

首先考慮單精通屬性。

其一,本職業二重技能配合天書精通加成;

其二,天書加成本職業精通,青雲天音合歡天書配合普攻提升精通,鬼王天書配合所有被動加精通;

其三,紫金葫蘆自帶昏睡精通屬性;

其四,寶石。

然後考慮雙精通屬性。

這裡主要來源於首飾,雙精通真仙首飾的話,配合煉器加雕琢,戒指加項鏈能加雙精通至少6萬左右。相當可觀。

最後就是全精通屬性。收益於版本更新,這個來源就比較豐富。

其一,陣靈基礎屬性和煉靈基礎屬性;

其二,陣靈情緣屬性,分為基礎情緣屬性(例如碧瑤和金瓶兒,玄武和白虎),變化情緣屬性(例如三秒夫人和金瓶兒),和隱藏情緣屬性(例如張小凡和道玄);

其三,法寶收集屬性,法寶精進和法寶鑄元;

其四,星魂,星魂七殺加全精通;

其五,人物基礎屬性,人物修真屬性,隱藏任務稱號屬性,幫派修煉。

這些都是可以直接提升我們的雙精通屬性的手段,除此之外,還可以利用寵物技能,提升自身全精通屬性(例如貫通),和降低敵人全抗性(例如喝言)。還有諸如天音破魔秘言那樣的配合天書提升職業對應精通的祝福技能。

受益於當前版本的屬性來源比較多,我們是可以把雙精通屬性提升到足夠的數值,使得我們能夠利用紫金葫蘆來實現無限控制等玩法。

當然瞭,這種無節操玩法也不是天下無敵的,畢竟道法是硬基礎,差距太大的話還是比較難實現的。同時也會受制於部分技能,比如合歡鈴的解控,鬼王和天音的免控技能等。

以上就是小編
為各位帶來的遊戲攻略,歡迎關註18183遊戲專區瞭解此款遊戲的最新動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