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鬥技登頂陣容分享 自動陣容配合推薦_陰陽師手遊攻略

  為大傢帶來玩傢分享的陰陽師協同鬥雞登頂陣容分享及自動陣容配合推薦,希望對諸位陰陽師有所幫助。

  先說下陣容

  木魅椒圖

  薙魂桃花

  地藏輝夜姬

  鏡姬雨女

  反魂香兵俑

  破勢咸魚(這次主角)

  陣容各式神的作用定位

  椒圖是個很傳統的木魅椒圖,200速,100抗,後手隊伍核心。

  兵勇210速,100命中的反魂香兵勇,這速度應該還算快的吧。

  雨女200速,100抗的鏡姬雨(彈死吸血雞,茨木,咸魚等式神無數次),最初是因為輝夜帶瞭地藏瞭,所以給雨女配瞭這玩意(絕對不是賭徒心理),不過要說鏡姬用處大不大……?我覺得就隻是告訴對面不要碰我雨女,僅此而已。

  地藏輝夜姬沒什麼特別,鬥雞時候我帶的反魂香輝夜,協同上瞭兵勇就給換上地藏瞭,2.4.6生命,主旨就是肉肉肉肉。

  桃花的話,其實我是主張地藏桃花,但是帶瞭薙魂以後覺得這玩意臨時對付對方咸魚斷鏈子真是一把好手。

  破勢咸魚主力輸出無疑,打後手斷瞭鏈子就秒,打先手不用斷鏈子直接秒,一上一下2-3w,我真不知道什麼輸出扛得住……也許地藏酒吞能拼?

  對陣後手

  眾所周知咸魚吞鏈子就是對後手的極大克制,事實也是如此,什麼吸血雞,跳跳弟弟,青燈,蒸菠蘿, 各種酒吞 ,無一不是被吊著打,噢,不,是吊著秒。

  有幾次碰到對面陣容和我們一模一樣,就互相秒咸魚咯,看誰練度高咯,拼雨女速度,兵勇速度,還有運氣

  對陣先手

  經典的雙拉雙推其實在協同裡不具備威脅,畢竟妖琴廢瞭,兔子和廉鼬也是愛拉拉,不拉gun的節奏

  雙拉一波的也是各式各樣,這時候就別糾結什麼咸魚不咸魚瞭,小僧,吸血雞依然是對抗這種作死陣容的不二選擇

  雙拉般雪的話,一樣由於兔子廉鼬的失利,協同裡打後手隊伍基本37開,

  可優化的禦魂考慮:

  這裡提一嘴三味,今天輸瞭一盤,就是輸給三味(雖然99%是因為我雨女忘瞭帶2號位所以輸瞭)

  三味這個東西是給被控制式神增加速度用的,在雙方雨女,兵勇賽跑的時候,這30點速度幾乎是決勝的關鍵,想想,兩邊雨女都200速,然後一邊被兵勇嘲諷瞭,變成230速去救火,很可能就超瞭一波車,同時還能給己方低速式神提供更快的出手機會,這對於後手鬥速用處非常大(當然打先手就不要帶三味瞭,感覺沒啥用……)

  可優化的式神考慮

  雖然這一套陣容每個位置都很關鍵,但是也許有一個式神可以插上去,那就是廉鼬

  廉鼬這個式神雖然幾回合才拉一次條,但是肉懟肉的今天,一個中速廉鼬放大瞭太多式神的作用,比如老頭的旗子,低速輸出出手速度,輝夜姬回火次數等等,其效果類似三味,也大大的強過三味。

  陰陽師協同鬥雞登頂陣容分享及自動陣容配合推薦就介紹到這瞭。希望對諸位玩傢有所幫助。更多攻略,更多精彩請繼續關註
陰陽師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