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竹林少女 陰陽師SSR造火公主【輝夜姬】_陰陽師手遊攻略

  輝夜姬作為一個ssr有著很高的生命值,覺醒後1291的基礎生命值讓她比起其他式神能有更強的生存率。在遊戲中作為輔助的存在能在開局就為隊友提供防禦,效果抵抗的效果,十分強力,如果手中有輝夜姬可以作為主力培養。

  輝夜姬面板

  輝夜姬的面板攻擊為b,比起其他式神來說攻擊並不算高,但是作為一個輔助式神也足夠瞭。

  生命值和速度是輝夜姬的亮點,生命值是輝夜姬面板最高的能力值,覺醒後1291的基礎生命值讓輝夜姬註定走肉的路線,在遊戲中也能有很強的生存能力。

  速度108,比起同樣是ssr輔助式神的青燈行隻少瞭一點速度。

  輝夜姬技能
  回火是輝夜姬的亮點,輝夜姬一技能蓬萊玉枝造成百分之一百傷害並有百分之十幾率打掉目標一點鬼火,亮點是升最後一級加百分之十傷害。

  二技能是被動技能,自己被攻擊時有百分之三十的幾率(升滿為百分之四十)回復一點鬼火,配合三技能能讓全隊都享受技能加成,覺醒後增加開局就釋放三技能的效果。

  三技能也是輝夜姬作為輔助的核心技能,持續兩回合為全體隊友提供百分之十五的防禦和百分之十的效果抵抗(升滿後提升百分之二十五防禦和百分之二十效果抵抗),同時全隊高幾率行動前回復一點鬼火。

  輝夜姬是十分優秀的輔助式神,如果手中有輝夜姬可以作為主力培養。

  禦魂
  輝夜姬本身就是輔助,可以和許多式神搭檔,在禦魂上也有很多選擇。

  1) 火靈四件套+2生命(1生命1速度)

  一波流的陣容非常適合帶火靈四件,輝夜姬覺醒後開局自動釋放3技能,帶火靈能在出場時獲得3點鬼火,讓其他隊友能夠更加穩定的輸出,配合一技能有幾率打掉對手鬼火,在鬥技中能有效打亂對手的策略。

  2) 招財貓四件套+2生命

  適合後手反擊流的禦魂,帶招財貓能夠提供為輝夜姬更高的生存率,配合本身高血量,也是不錯的選擇。

  3) 地藏像四件套+2生命

  帶地藏像提供血量加成,能能為自己和隊友加盾,面對高輸出的對手時也說不錯的選擇。

  4) 薙魂四件套+2生命

  帶薙魂能為隊友提高生存率,配合自身高血量也說不錯的選擇。

  套路
  輝夜姬本身的技能讓她更加適合打持久戰,反擊流、四保一、全肉隊都能打。

  1) 反擊流

  隊伍配置:輝夜姬、椒圖、犬神、兵俑、姑獲鳥

  開局輝夜姬自動放三技能,增加隊友防禦、效果抵抗,椒圖放鏈,兵俑帶招財貓嘲諷之後靠犬神和姑獲鳥的被動技能反擊對手,同時輝夜姬能夠回火配合兵俑的回火讓輸出式神能給穩定輸出。

  2) 四保一

  隊伍配置:輝夜姬、椒圖、兵俑

  回血式神(螢草、桃花妖、花鳥卷、惠比壽、櫻花妖)

  輸出式神(姑獲鳥、妖刀姬、茨木童子、酒吞童子、夜叉)

  椒圖配合輝夜姬讓隊伍生存率得到很大的保障,讓主力輸出式神全力輸出其他人全部保護輸出式神,能讓對手完全打不動自己又能慢慢消耗對手,如果遇到姑獲鳥等aoe式神也能用兵俑嘲諷對手不給對手機會輸出。

  式神對比
  輝夜姬和青燈行

  輝夜姬和青燈行都是高血量回火打火式神,但是輝夜姬的血量比青燈行更高,同時由於技能原因輝夜姬比起青燈行擁有更高的生存率。回火是輝夜姬的亮點,和同樣能回火的青燈行,輝夜姬雖然在打掉對手的鬼火上不如青燈行,但是回火的能力比起青燈行更加穩定,幾率更高。

  輝夜姬和座敷童子

  和座敷童子比較起來,因為座敷童子需要犧牲血量所以輝夜姬的生存能力更高同時作為輔助輝夜姬能為隊友提供更穩定的保護。

  總結
  顏值高,生命高,作為一個ssr輔助式神擁有非常優秀的輔助和回火能力,在pvp中也有很高的表現,好好培養的話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式神。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