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鼠鼠VS兔兔 感受陰陽師三兄弟的羈絆吧!_陰陽師手遊攻略

  玩陰陽師兩個多月瞭,形形色色的鬥技陣容看瞭很多。

  目前最流行的拉條式神是鐮鼬和山兔,鬥技高分段經常出現山兔鐮鼬的雙拉條陣容及變種。

  個別大佬不喜歡拉條,索性把雪女、鳳凰火一類的控制式神,調到飛奔的速度。

  哈哈,上面是題外話瞭。

  這裡我們介紹鐮鼬的用法,和山兔進行對比分析。

  妖琴師較難獲得,所以在此忽略。

  鐮鼬,外號老鼠,因外形而得此名。

  鐮鼬的拉條技能,有點玄,一開始不知道還吃瞭虧。

  本人剛拿到鐮鼬的時候,有點小興奮,然後馬上覺醒帶著去鬥技,結果……

  說好的拉條呢?鐮鼬擺在那是觀賞用的嗎?啊喂!我的雪女晴明進度條都沒有動誒!好氣啊!

  後來仔細看瞭技能板才知道,三技能兄弟之絆必須要升級到三級,才可以拉條。

  相比較山兔一覺醒就能拉條,鐮鼬需要喂不少同類式神和黑蛋。

  但本人臉黑,全加在普攻技能上,心疼我的黑蛋一秒。

  最後經一頻道大佬指點,被告知需要準備第二個鐮鼬,反喂洗技能點,三技能升到三以上再覺醒。

  可能有小夥伴搞不明白,為什麼要先技能再覺醒?請看下圖!

  上圖是沒覺醒的鐮鼬,二技能被鎖定。

  所以沒覺醒前升技能,隻會升一技能(普攻)和三技能(拉條),比較省黑蛋,鐮鼬卡和覺醒材料。

  另外有一點要註意,式神反喂,技能重置,但不會繼承星級和覺醒。

  鐮鼬可以拉條以後,比山兔好在以下幾點:

  一是覺醒後的基礎速度為117,比覺醒後的兔子多兩點。

  速度禦魂如果沒有好的四件套禦魂的話,建議散件套。

  二是拉條技能較穩定,不拉條就會普攻,不像兔子那樣,時而拉條,時而丟環導致沒火可用坑隊友。

  三是喂滿的三技能不僅加25%攻擊,還加20%抵抗。刷圖的時候簡直神器,因為往往一被控制,就浪費瞭一回合的輸出,不僅浪費時間還容易翻車;加的20%抵抗,還可以讓輔助少帶一個抵抗禦魂。然而兔子的滿拉條技能也隻加20%攻擊。

  四是鐮鼬的被動技能——人多勢眾,相當於給鐮鼬穿瞭一套輪入道禦魂。觸發幾率隻有區區10%,相比輪入道的20%有點低,但還是很變態。

  本人目前的最高紀錄是連續觸發瞭九次被動。當時的情形是鐮鼬被雪女凍住瞭,輪到鐮鼬的回合,本沒有出手的機會,但是被動觸發瞭,先是連續拉瞭兩次條,解瞭其他式神的控制,然後配合鳥被動,連續六次助攻,一起揍死瞭對面的座敷和茨木,瞬間完成反殺。如此瘋癲的鐮鼬,適合人手一隻!但不建議戴輪入道惡心人!

  鐮鼬瘋起來的時候,如果地上有惠比壽老爺爺的旗子,殘血都可以變態地回滿;隊伍裡有姑獲鳥的話,可以配合鐮鼬打出一波完美的輸出。

  正是因為鐮鼬被動的存在,寮裡的小佬才能因此打掉60級大佬的公會結界突破。

  所以本人對鐮鼬也是愛不釋手!

  但凡硬幣都有兩面,鐮鼬也有他的缺陷:

  一是拉條技能耗鬼火,三點鬼火比山兔多一點,降低瞭隊伍的容錯率。

  刷禦魂的時候開局五點鬼火,如果座敷沒帶火靈或者速度太慢遞不上火,鐮鼬拉完條後剩下的兩鬼火,會讓輸出很尷尬。

  刷圖的時候,特別是魂十,建議速度165上下2的速度帶個招財貓就可以瞭。

  二是拉條的時候,鏡頭會切換到陰陽師的方向,看不到怪,所以較難手動點怪,無法讓輸出最大化。

  建議拉條的時候,切換手動,特別是鬥技這種少一個技能都有可能被翻盤的時候。

  三是沒山兔可愛!沒山兔可愛!沒山兔可愛!

  最後再嘮嗑幾個小貼士:

  一是18章鐮鼬碎片隻能刷四十次,每挑戰一次對方等級提升一級,40級瞭就不能用式神挑戰券繼續刷瞭,刷的時候有一定幾率出碎片副本。

  式神挑戰有一定概率出式神碎片副本,這個副本是單人挑戰本,刷一次需要6體力,一共可以挑戰六次。此副本同樣是好友共享的,次數獨立計算,也就是說你的每個好友都可以用36體力刷6次。

  二是如果你在鬼王探索發現瞭鐮鼬,好友的式神碎片裡也會出現你探索的鐮鼬,也就是說,你探索出來的,你所有好友都可以一起使用,不消耗體力,但是次數是共享的。

  三是鐮鼬瘋起來可能會用鬼火拉條,到時候全隊狂速亂飆車,然後風一般翻車!

  帶鐮鼬刷圖的時候,註意速度咯!就算是老司機也有可能翻車!

  四是鬥技的時候建議把鐮鼬升到五星,避免被茨木爸爸一拳捏爆。

  四星和五星鐮鼬的生命值差瞭近兩千,攻擊差瞭近五百!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