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上車瞭!陰陽師【河童本】第十層過關技巧!_陰陽師手遊攻略

  千呼萬喚,河童皮膚本也於2017年3月3日出現在我們的視野裡,和其他的妖艷賤貨不同,河童本充分體現瞭“下有對策,上有政策”,這個副本無疑成瞭刺激、快感好去處,下面,我淺談一下過關小技巧!(上一下過關憑證,讓你們相信我的言論都不會扯的太遠,哈哈)。

  陣容(隻是我個人的,大傢參考一下就行)

  椒圖:4星 14000血 速度179 地藏

  惠比壽:5星 24000血 速度154 散裝生命

  座敷:5星 16000血 速度135 火靈

  鐮鼬:5星 12000血 速度231 招財

  姑獲鳥:6星 12000血 速度115 攻擊7400 暴擊87% 爆傷184%

  晴明:40級,技能罩子和縛

  神樂: 35級,(我是用他們一人過一次的)技能上疾風有就行。

  副本分析
  1、這個副本的椒圖不再是一回合的假鏈子,而是媲美你手裡的那隻。

  2、第三回合開局是空火狀態,嚴格控制趙四天團尬舞行為,這時的火靈是失靈狀態的,但是招財貓不是。

  3、所有的猙效果都不是特別疼,就是來煩你的。

  4、回合boss不再是單純的單禦魂效果,而且加入很多新出的禦魂。

  5、酒吞這個副本很吃力,可能因為大boss是水屬性茨木吧,酒吞第三回合酒氣打著打著就沒瞭。

  6、控制或者魍魎禦魂前兩個回合效果可以,第三回合說不出來的尷尬瞭點,對於河童的疊buff太無能為力,不建議帶。

  回合分析
  第一回合

  如圖,沒什麼特別的,兵俑的眩暈不重要,註意反傷就好瞭。兵俑也不是上來就嘲諷的,可以晴明第二次出手的時候放罩子,註意看他血條下邊的大招計時器就好瞭。我是先殺的兵俑,因為有鏡姬,給鳥留下殺草且回復的機會。

  第二回合

  上面說到瞭,椒圖的鏈子是兩個回合,跳弟是一個照顧人的好弟弟,會一直擋傷。桃花用的是禦魂裡的回復之神—樹妖,這一關大傢也不是問題,但是這以關要給第三回合做準備,保持晴明有罩子,控制自己的鬼火和鬼火讀條,要盡量保證鬼火讀條在打完第二回合差一格空格或者兩個空格進入第三輪。當然要求不是那麼嚴格,沒必要因為讀條效果不好就退掉。擊殺順序上沒嚴格要求,我個人是先殺椒圖和跳弟,然後小鹿(老是猙,嫌煩),最後桃花,這就出現一個問題,桃花復活隊友(殘血),無所謂。就是通關速度變慢瞭,不難打。

  第三回合

  整個副本最關鍵的一關,大傢進來的錯覺是:咦,輸出不高,我還活著,我可以過瞭!這一關有點清水煮青蛙的感覺,玩著玩著就死瞭,而且你發現他上來打不動你的的同時,你也搞不動他。

  和第二關一樣,椒圖的鏈子是兩回合,同時鯉魚精的罩子是三回合。這裡要說一下為什麼玩著玩著就被河童攘沙子瞭,他是有自己強大被動的。【清流】回合結束時,得到清流磁潤的河童妖力提升攻擊力增加15%。

  這裡我的擊殺順序是椒圖,花鳥,中間隨意,最後河童,但是要盡快。

  細節第二回合我留瞭一格鬼火讀條,上來鐮鼬是普攻的,但是鬼火讀條刷新,椒圖有鏈子。第二次是空瞭兩格讀條,所以椒圖也沒法鏈子,但是老頭能插旗子,一切準備就緒,鳥技能或者普攻上來懟椒圖,待椒圖鏈子。鯉魚精套罩子之後全改用普攻,畢竟不能破罩子,不浪費力氣。

  晴明罩子上來能扛河童大招就扛,沒趕上就留著,等下一次,不著急用,可以在第一次出手嘗試‘縛’,看看能不能控住椒圖或者鯉魚精。如果用的神樂就留著疾風給鳥,一切都不著急。

  鯉魚罩子一破,開始輸出,狂懟椒圖和花鳥,沒懟死就等著,神樂有疾風就用,沒有忍著,不要讓花鳥活太久,河童就不會被養的可怕。

  妖狐作為不定性因素,如果上來二禿子,不用說,如果是二百禿子,臉黑如你,重新開始!我擊殺時沒太註重他和桃花,鳥集火別人的時候就把他順帶送走瞭。

  花鳥回復驚人,不建議普攻懟她,適合留給鳥的大招或者其他高輸出式神。

  當你殺掉椒圖、鯉魚精和花鳥,那你基本成功瞭,當然你越早殺死越接近成功。後果是留給後者的,所以不得不說有點考察輸出能力瞭。剩下的事就是瘋狂地懟河童,有罩子就加,沒有一起懟,控制好火即可。

  說什麼通關秘籍也算不上,就是一些技巧,希望幫到大傢。最後希望大傢一鼓作氣,拿下河童!

  更多精彩內容,請繼續關註
陰陽師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