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微改中歐xixo爐石龍牧卡組推薦 新版爐石龍牧

  下面小編要給大傢帶來的是一套抄中歐xixo龍牧卡組的,這一套調整的卡組把心火和翻倍去瞭換瞭2張盾,去瞭一張848龍換成瞭黑騎。那麼這一套新版爐石傳說龍牧卡組怎樣呢?趕緊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新版爐石龍牧卡組詳情

微改中歐xixo爐石龍牧卡組推薦 新版爐石龍牧.png

  卡組對陣分析:

  1、騎士

  騎士和獵人差不多是遇的最多的職業,很不好打。5級以上基本默認為魚人騎,前期找光照元素 盾 藥水 痛 北郡。勝利方式分為3種 1.前期站住場瞭消耗光他的手牌 2.556偷的比較好 其實213的龍大部分找556的龍 騎士牌庫高質量的牌很多 3進入後期靠暗影世界找卡包 用卡包和牌差來取勝。註意防對面的神恩和超管優先解魚。和騎士勝率是53% 55開 看起手 起手不好很容易直接蹦。

  2、盜賊

  盜賊分任務賊和奇跡賊 怎麼區分任務賊和奇跡賊我是看對面起手流牌最左邊一張他點沒 點瞭就是奇跡賊沒80%是任務賊。

  任務賊主要看他胡不胡和我們關系不是太大,贏任務賊就是他不胡 暗影世界找龍息 消耗他的手牌差不多基本就贏瞭 因為任務賊就是青玉德一樣 1費55大哥和1費護膚大哥 龍息能省的情況優先交滅 讀他手牌沖鋒有多少防下斬殺在這種情況下盡量先下血大於5的怪 然後靠龍息確立優勢

  奇跡賊打的少 前期盡量給賊壓力主要還是看他加基森在不在手裡 打得比較少所以沒什麼可以說的

  3、法師

  法師大部分是麥迪文法 算優勢對局 前期生物質量高於對面站住場 防好隕石站位呼啦 556偷的話偷軟最好 436盡量留給紅龍噴瞭之後刷一波 奧秘法的話遇到2把一贏一輸談不到什麼經驗 還是拼戰場 奧秘應該是鏡像和反制註意下

  4、獵人

  獵人的話前期瘋狂 光照 盾 盡量解光他的野獸算是優勢對局吧

  5、牧師

  一般帶點臟的牧師都算優勢對局就養暮光龍很容易贏

  龍牧的話213找556 556能偷556基本就贏瞭

  心火牧我遇到的是帶傻子的很不好打 註意削他們的血線 靠龍息返場 劣勢對局

  6、戰士

  區分戰士形態還是和賊那講的一樣 任務戰的話盡量別讓他過牌 前期一定要打的很激進 黑騎砍館長和848龍 213盡量找12-12的2個大哥特別是墮落的死亡之翼 幾次贏都是靠他 前期壓力給的夠的話基本那時候是沒斬殺的。暗影世界留給開包60%的以上的局會需要開包來獲。

  海盜戰不好打 墻太少 看對面排序好不好 註意船長 12點血 16血(一般16血就是他有武器可以砍848的時候)

  7術士和薩滿 遇到很少不太會打 術士一把都沒遇到過 所以這裡就不提瞭。心疼術士。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爐石傳說微改中歐xixo的龍牧卡組詳情介紹,喜歡的朋友趕緊抄走吧,更多精彩遊戲卡組,敬請關註

  安戈洛相關卡組:

  爐石傳說牧師橙卡太陽碎片卡組推薦 登頂亞服新版龍牧卡組

  爐石傳說Z神龍牧卡組推薦 吊打快攻

下載》》
手遊盒子,獲取更多無限充值返利遊戲,勁爆活動禮包。

  更多精彩卡組內容請搜索
爐石傳說
或者點擊:爐石傳說專區,查閱

  趕緊加入
各類遊戲玩傢交流群:387177365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