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秘寶獵人陣容搭配推薦 秘寶獵人什麼陣容好

  秘寶獵人手遊已經上線一段時間瞭,相信很多玩傢都已經體驗的不亦樂乎瞭,但是還有一部分玩傢在問小編關於秘寶獵人陣容搭配問題,下面小編就給大傢詳細介紹下秘寶獵人什麼陣容好,趕緊來看看吧。

秘寶獵人陣容搭配推薦 秘寶獵人什麼陣容好.png

  推薦點擊:秘寶獵人哪個職業好

  秘寶獵人陣容推薦:

  查爾斯:輸出、控制、召喚

  瑪麗:輸出、爆發

  德雷克:肉盾、控制

  哈利:肉盾、控制、輸出

  銀色空白:治療、增強

  爆發陣容 :德雷克+瑪麗*2+銀色空白

  德雷克是前排肉,可以有著不錯的防禦能力和控制能力,而銀色空白定位為輔助,有著不錯的治療效果和增強技能的效果,瑪力就更不用說瞭,加上瑪麗,輸出爆發點非常高,但是唯一的缺點在於萬一隊伍被打散瞭,那麼這隊伍存在的意義就沒有瞭。

  控制陣容 :德雷克+查爾斯*2+銀色空白

  德雷克和查爾斯都有著控制的能力,三個在場上能有著很強的控制能力,加上銀色空白的輔助能力,但是這種隊伍隻能打出持續輸出,對於打爆發很難,但是比較均衡。

  突擊陣容: 德雷克+哈利*2+銀色空白

  德雷克和哈利雙肉坦,這樣給隊伍的防禦上帶來很強的能力,加上本身二者也有著不錯的輸出能力,搭配上銀色空白,在場上可以很容易突進還能保持一定的血量,但是這個隊伍的缺點在於射程較短,碰到遠程一點的想撤退很難。

  生存陣容: 德雷克*2+哈利+銀色空白

  這種隊伍生存能力很強,但是輸出能力非常的弱,隻能算是耗時間的陣容,慢慢消耗還是可以的。

  召喚陣容: 查爾斯*2+瑪麗+銀色空白

  查爾斯有著召喚的能力,召喚出來可以作為前排來吸收傷害,加上自己的冰凍減速控制能力來保持距離,然後讓瑪麗進行輸出的爆發,進可攻,退可守,確實很不錯。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幾套秘寶獵人陣容搭配推薦的內容,希望能夠對大傢有所幫助,更多精彩遊戲攻略,敬請關註

  下載【
遊戲盒子】第一時間獲取更多精彩遊戲資訊+滿級vip手遊+變態版手遊sf無限元寶服等,趕緊下載吧。尋找志同道合的玩傢、獲取更多遊戲福利:387177365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