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天龍八部手遊新職業天龍要出瞭 新職業天龍什麼時候上線

  天龍八部手遊又要出新職業瞭?那麼新職業天龍什麼時候出呢?相信有許多小夥伴都多關註這件事。不過當前天龍八部手遊已開啟不限號測試,大部分的玩傢還在瞭解遊戲玩法的初步階段,所以近期出新職業的可能性不大,不過小編可以分析下天龍這個職業什麼時候會上線。

天龍八部新職業什麼時候出天龍職業攻略

  天龍這個職業在端遊中也是讓玩傢留下深刻印象的職業,也有一定的群眾基礎。天龍現在和明教一樣都是處於暫未開放的狀態,而根據大多數遊戲的運營策略來看,新職業可能會在幾個高難度副本之後推出,也就是第一波玩傢的裝備、珍獸成型之後,開放新的職業。

天龍八部手遊新職業什麼時候出天龍職業攻略

  根據目前玩傢練級的速度來看,預計會在30天左右裝備成型,到瞭那時就有更多老玩傢來練新職業。而很快到來的暑假,又是一個吸引新人的好機會,保證遊戲在暑假獲得更好的成績。所以小編大膽猜測天龍八部手遊新的職業會在六月下旬左右出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天龍八部手遊新職業天龍什麼時候出的攻略,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攻略,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推薦點擊:天龍八部手遊新手入門必看攻略

更多精彩內容請搜索
天龍八部
或者點擊:天龍八部  

趕緊加入
各類遊戲玩傢交流群
387177365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