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老夫子最強出裝攻略 老夫子出裝推薦

  王者榮耀老夫子最強出裝攻略,其實老夫子是一位戰士控制型英雄,如果你要完爆其他人,那就要清楚掌握最強出裝順序,勝利在望喔!

  

20170525093944682.jpg

  王者榮耀老夫子最強出裝推薦

  老夫子出裝推薦:破滅君主,抵抗之靴,冰痕之握,魔女鬥篷,暴烈之甲,反傷刺甲

  破滅君主:增加瞭30%攻擊速度,還有增加物攻和吸血的效果,對老夫子被動幫助很大。老夫子的被動需要疊加五層普攻。

  抵抗之靴:減少敵人的法術傷害,提高老夫子的韌性。老夫子是前排英雄,控制能力在戰士中還是比較出色的。老夫子在前排會受到很多技能的影響。

  冰痕之握:配合老夫子的一技能和大招,被抓到的敵人根本沒有逃走的機會。老夫子沒有藍條,不能享受到冰痕之握面板上帶來的法力最大值的加成。但是有物理防禦和最大生命值,

  魔女鬥篷:針對法術防禦的裝備。在普通隊伍中,一般來說是物理輸出英雄多於法術輸出英雄,更何況魔女鬥篷被動減免的法術傷害也很多,對生命值本來就很多的老夫子來說已經足夠瞭。

  暴烈之甲:增加生命值和物理攻擊。受到傷害的時候自身獲得增益,每層提高2%的移速和2%的輸出,最高5層。對前排英雄的老夫子來說,這個收到傷害提升移速和輸出的效果是非常有益處的。

  反傷刺甲:增加物理攻擊和物理防禦。反傷刺甲是很多戰士類英雄必出的裝備。傷刺甲的被動可以將受到的15%物理攻擊轉換成法術傷害施加到對方身上

  一般情況下,這樣一套完美的出裝順序,最關鍵目的還是把老夫子的輸出最大化,更好發揮該英雄自身的優勢,從而讓推塔和單殺都能更好達成效果,而稍微有點肉的配合,也可以讓老夫子本身在團戰和線上對抗增加可以續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