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月光寶盒介紹 月光寶盒作用解析_誅仙手遊攻略

誅仙手遊月光寶盒怎麼獲得?誅仙手遊月光寶盒有什麼用?小編小編
今天為大傢介紹下誅仙手遊月光寶盒作用解析,希望可以幫到各位誅仙玩傢。

誅仙手遊月光寶盒介紹 月光寶盒作用解析

月光寶盒道具可以幫助玩傢將煉器恢復到最高狀態,所以隻要能拿到月光寶盒,即便後期煉器等級下降咱們也不用怕啦。

月光寶盒的話,可以把一件裝備的煉器等級恢復到我們之前達到過的最高煉器等級,舉個例子,比如我們之前的武器是+15的,然後後來強化失敗掉0瞭,使用這個的話,我們就可以直接再讓我們的武器恢復到+15的往日風采瞭。

還有一些是我們需要去註意的,裝備被傳承會情況能夠最高煉器等級的記錄,真仙裝備在升級以後,也會輕松記錄的最高煉器等級,煉器的器靈值在攢滿瞭以後,我們可以獲得一個月光寶盒道具,王者爭霸決賽活動也可以獲得的噢!

以上就是小編
為各位帶來的遊戲攻略,歡迎關註18183遊戲專區瞭解此款遊戲的最新動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