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更新後鬥技場大變天 陰陽師最新鬥技節奏榜_陰陽師手遊攻略

  陰陽師手遊在5月20日的大改動調整的許多式神,現在的陰陽師遊戲中,哪些式神鬥技較強?哪些式神又比較弱?一起來看看吧!

  改動明細以及相關說明:

  新增式神:

  彼岸花:S

  優點:低消耗、對方每次行動前輸出、不需要機動性、對抵抗需求低。

  這些特性決定該式神可以克制很多純先手陣容,和部分後手陣容。

  輸出型彼岸花會被吸血姬、黑童子、椒圖等式神克制。

  控制型彼岸花會被一目連、鯉魚精、匣中少女、地藏像克制。

  截止於5.23的彼岸花,更推薦輸出路線,2攻擊、4攻擊、6暴擊/爆傷,用針女/破勢。

  般若克制所有類型的彼岸花。

  綜合來看,盡管有一些式神能對其進行很好的克制,但其綜合能力依舊非常強,所以評級為S級。

  匣中少女:A

  優點:低消耗、不需要機動性、對抵抗需求低。

  該式神克制大部分以禦魂控制為主的式神,和高爆發陣容。

  會被雨女、般若克制。

  禦魂方面,建議2生命、4生命、6暴擊,用蚌精/地藏。

  也可以2生命、4抵抗、6生命/暴擊,用薙魂。

  鴆:B

  優點:低消耗、對方生命上限百分比傷害、不怕封被動。

  該式神克制高治療量低輸出的肉隊。而且疊毒效果不是被動技能,不怕般若的封印。

  但被新版雨女克制嚴重,否則是可以達到A級的。

  禦魂方面,推薦猙/輪入道,2速度、4生命/抵抗、6生命。

  以津真天:A

  優點:低消耗、輸出節奏快、輸出形式靈活。

  該式神基礎傷害雖然談不上高的離譜,但是實戰應用時靈活性很強——

  缺火或者需要單體爆發時,可以用普攻。

  沒毛或者需要群體爆發時,可以用大招。

  自身回合外也有機會通過協戰補輸出。

  雖然羽毛可以被驅散,但是疊加羽毛很快,而且即便沒羽毛也能用大招打輸出/破盾。

  先手後手陣容都可以用。

  目前版本,更推薦走輸出路線,2攻擊/速度、4攻擊、6暴擊/爆傷,用針女。

  如果陣容需要,也可以半控半輸出:2速度、4攻擊、6暴擊/爆傷,用魅妖/日女。

  原有式神調整:

  般若:A→S

  該版本實用性高的式神裡,大部分都非常依賴被動技能或禦魂特效。這也大大增加瞭該式神的出場率。尤其是彼岸花、匣女的登場以及小鹿男、大天狗的加強,都是間接提升般若質量的元素。

  當前版本不論先手和後手陣容,都應該練一個般若。

  青行燈:S→A

  大量無火、低火式神的登場和加強,使得青行燈吸火能力質量削減,且該版本對純輸出式神的輸出節奏有比較高的要求。使得青燈質量下降,但依舊是實用性很強的A級式神。

  雨女:S→A

  質量下降,但她的地位和出場率依舊無法被其他式神取代,尤其是般若在這個版本更加強勢的情況下。

  酒吞:A→B

  隨著護盾類式神出場率提高,雨女和櫻花妖出場率隨之提高,進而大傢基本都有這兩個式神或者其中之一。酒吞被這兩個式神克制嚴重,使其鬥技中輸出節奏較慢,但鬥技裁判系統節奏加快,使得酒吞綜合實用性降低很多。即便是在先手隊裡用,其效果也不如以津真天。

  天邪鬼赤:A→B

  嘲諷類式神集體削弱,導致天邪鬼赤質量下降。相較於貍貓,該式神對嘲諷後觸發禦魂效果依賴度更高。所以下降到B。

  輝夜姬:A→S

  護盾類式神提升,增加瞭防禦buff的收益。

  雪女削弱,般若增強,鳳凰火、兵勇出場率提高,增加瞭抵抗buff的收益。

  在需要鬼火的陣容裡,輝夜姬明顯優於其他同類式神。

  適用性廣,綜合能力突出,故提升為S級。

  兵俑:S→A

  大幅度削弱瞭嘲諷後增加禦魂觸發頻率的收益(降低為原觸發幾率的40%),所以降瞭一級。

  但兵勇依舊有非常優秀的綜合能力,即便被嘲諷的目標觸發返魂香幾率低,但是對方未被嘲諷時,兵勇依舊是優先需要解決的目標,返魂香配合高命中收益此時收益也很高。

  雪女:S→B

  降低瞭基礎冰凍幾率以後,多段群體輸出更容易觸發對方禦魂和被動的弊端就凸顯出來瞭。而且當前版本護盾類式神強勢,雪女綜合質量大幅度降低。

  鯉魚精:B→A

  不怕般若封,可以穿盾硬控2回合,以及護盾收益提高,使得鯉魚精該版本實用性很強。

  美中不足的是她比較懼怕驅散類式神,否則可以達到S級的程度。

  一目連:B→A

  與其他護盾類輔助式神相比,其最突出的優點就是護盾不會驅散。

  以前我們對該特性的需求不高,所以評級較低,但現在這個功能性意義非凡。

  小鹿男:D→A

  重做以後的小鹿男在對陣高機動性陣容和速控陣容時都有著非常優異的表現。

  大天狗:B→A

  加強幅度很大,面對兵勇、鳳凰火等主流控制時效果十分突出。

  煙煙羅:A→B

  被護盾類式神克制嚴重,且護盾類式神出場率提升,而如果走輸出路線爆發又不夠。導致該式神綜合實用性下降。

  閻魔:B→A

  加強後保留搶1速能力的同時,實戰中可操作性更強,且由於該版本低消耗式神增加,閻魔費火的缺點不再那麼明顯。

  犬神:B→C

  低消耗式神增加,招財犬神收益降低,適合他的陣容效果都很一般。適用面窄。

  夜叉:B→C

  妖狐:B→C

  夜叉和妖狐同理,這類式神隻有在高出手頻率的情況下才會有不錯的表現,但是當前版本控制式神依舊是主流,他們並沒有太多的出手機會。

  鴉天狗:C→B

  從驅散debuff的角度來看,雨女削弱幅度較大,因此當己方對驅散增益buff無需求時,可以用鴉天狗代替雨女驅散debuff。也可以在非常需要驅散debuff時和雨女同時存在。

  童女:D→B

  改版後的童女治療量優秀,省火,特定情況下可以上場,但綜合質量依舊不如惠比壽、桃花妖和櫻花妖。

  絡新婦:A→B

  對陣先手速控隊時,有大天狗、小鹿男、彼岸花這種更好的選擇,沒有絡新婦發揮的空間。

  而對陣後手陣容時,對方經常會有一些不怕硬控的式神,比如彼岸花、匣中少女、大天狗。此時盡管眩暈這個控制效果再高,也凸顯不出來。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