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匣中少女實戰心得 帶蚌精禦魂的測試_陰陽師手遊攻略

  陰陽師匣中少女是一個sr新式神,本篇就帶來帶蚌精禦魂的實戰測試,看看匣中少女都有哪些心得體會和使用技巧,一起來學習下吧。

  實戰技巧:

  1.如果沒有滿暴,覺得堆生命會更好點。不過盾的確可以暴擊,而且很優秀!荒的月第一下打雨女貌似有11000+然而一開始有盾的時候隻打瞭幾百

  2.盾可以被雨女驅散

  3.觸發對面猙反擊,應該是先套盾再被反擊[這個不是很確定]

  4.匣子被動給的buff和debuff收益都不大,而且如果給瞭加速被亂速就有點坑瞭

  5.匣子被動可以通過椒圖的涓流觸發

  6.匣子的普攻貌似是目前唯一一個擁有三個音效的式神瞭

  7.老頭的旗子,會因為匣子被動而套盾,但是不受大招的影響

  其實最主要的是匣子的大招,這個大招的機制還是不能理解,我自己也沒發現出來什麼,不過的確觸發瞭死亡復活這一現象。希望有大佬能指點迷津吧。

  然後我今天基本沒離開椒圖,因為對面爆發型單體好多……[除瞭一把對面荒川,我帶瞭桃花,到後面打不動,酒吞面對椒圖還是很蛋疼]

  其他發現:

  1.五星老頭仍可一戰,我今天基本用的是老頭,六星桃花感覺很頹勢[當然如果有培養的很好的也可以用]。25400+血的老頭在六個大寶劍的時候還能奶近8000,桃花用瞭一把不多說。

  2.被桃花復活的狗是沒有保護層的

  3.吸血姬在這種超快節奏下強的不行

  最後再吐槽一句這快節奏的鬥技吧,求你放慢一點

  個人覺得匣子之女配鐮鼬這種中速會有不錯的表現,順便希望大佬多挖掘點匣子的套路,今天匣子在鬥技裡的表現,讓人有點小失落。

  陰陽師匣子之女確實很大程度上克制瞭彼岸花,其次是速度很重要,速度決定你三技能的發揮,沒有速度相當於老頭的墳頭插旗一樣,無論是先手中速還是後手,三技能使用的時候必須在除拉條以外所有隊友之前,這樣理論上才能最大化三技能效果。目前暫時就這些思路,後期去鬥技場上打不同陣容再看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