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魂鬥羅歸來手遊新手必讀 PK模式玩法_魂鬥羅:歸來手遊攻略

  魂鬥羅手遊PK模式怎麼玩,詳細玩法解讀。玩傢們在登錄自己的遊戲賬號進入遊戲界面之後就會看到PK副本的按鈕,點擊這個按鈕之後就,來到一個依據戰鬥力選擇對手的界面,這裡能夠和遊戲中的其他玩傢一起PK,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曾幾何時我們開啟瞭排名賽,這個排名賽每天都有五次的免費機會以及根據消耗的鉆石的購買次數。相信大傢都知道可以購買次數,那麼這裡朋也為什麼說這個呢?理由就是其購買次數是有很高的產出的,下圖見分曉:

  每日凌晨3點刷新這個類似每日任務的產出大量的PK幣的任務,此任務每日需要用來PK才能完成,勝利一次獲得積分兩分,失敗獲得一分積分,全部勝利計算需要10次才能到達20分,但是實際是免費的隻有五次,全部勝利最多也才10分,獲取10000金幣,1200PK幣,35個綠色經驗值卡,一個寒風碎片,一個艾薇碎片;那麼剩下的18000金幣,1200PK幣,35個綠色經驗值卡,兩個比爾碎片,兩個蘭斯碎片則需要另外至少購買5次機會才能完成;其中購買一次需要10鉆石,第二次15鉆石,第三次20鉆石,第四次30鉆石,第五次40鉆石,合計115鉆石才能完成這個價值的任務;每日多花費115鉆石而獲取的價值28000金幣,2400PK幣,70個綠色經驗卡,一個寒風碎片,一個艾薇碎片,兩個比爾碎片。、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