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天龍八部手遊單挑哪個職業更好 逍遙和天山PK哪個職業厲害

  天龍八部手遊目前有天山、逍遙、丐幫、峨嵋這四個職業,那麼這四個職業哪個單挑職業更厲害呢?趕緊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龍八部手遊單挑哪個職業更好.jpg

  天龍八部手遊最新安卓版本下載

  天龍八部手遊單挑哪個職業最強?

  同樣全5寶石、戰力相當的情況下其實不好說哪個職業最厲害,因為寶石打法是不一樣的,寶石打得好優勢就比較大,以前其實峨嵋才是pk最強勢的職業,峨眉秒加清心時可以輕松對打任何一個門派,不過隻有之前一個測試版本強勢。

  現在這個版本中,均衡情況下的確是天山要略勝一籌,不過論職業人氣度逍遙可能會不服瞭?但是手遊中的天山可以說是完全克制逍遙的。

  天龍八部手遊逍遙和天山哪個pk厲害?

  逍遙:優勢在團戰上面,畢竟大招在那裡,就算幾率下調瞭還是很實用的,但手遊的逍遙並沒有洛神,而洛神是可以解除天山隱身的,沒辦法解除隱身的逍遙對上天山很難打。

  天山:想隱身就可以隱身,現在這個版本天山打丐幫會稍微吃力一些,但是對上峨嵋和逍遙耗死就可以瞭。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天龍八部手遊單挑職業分析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攻略,敬請關註
天龍八部專區。

  相關熱門文章推薦:

  >>>>天龍八部手遊怎麼打寶石 寶石獲取途徑攻略分析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玩什麼職業好 平民職業推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