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Month: June 2017

怪獸大作戰技能全詳解 怪獸大作戰有什麼技能_怪獸大作戰攻略

《怪獸大作戰》中的技能共有四個:普通攻擊、格擋、加速、武器技能。分為兩個類型,其中普通攻擊和武器技能會隨著武器的改變而不同,加速和格擋是通用技能。那麼今天小編就帶大傢來看看怪獸大作戰的技能吧。 武器技能: 大錘——普攻、地震 大錘的普攻前搖較為緩慢,但傷害較高,需要時刻註意,地震是一個十分霸道的技能,對面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高傷害,該技能特別適合用於收割,一方面造成高傷害容易瞬間瞭結一堆混戰的敵人,另一方面技能的釋放相比於普攻來說動作前搖較短,容易出其不意。 雙棒——普攻、多重打擊 雙棒的普攻突出的就是一個快字,每一次普攻都會有兩次攻擊,雖然傷害不高但連續的輸出也會帶來不小的麻煩。多重打擊看起來比較簡單,就是連續的幾次攻擊,快速的釋放達到爆發輸出的效果,以此來彌補雙棒傷害不足的問題,但這個技能雖然簡單好用但想精通卻並非易事。首先要把握好時機,雙棒在攻擊時講究的是快準狠,通過快速地移動從不同角度邊躲避邊連續攻擊,但是釋放技能時會有一個長時間的動作,在此期間很容易受到致命打擊。

怪獸大作戰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技巧詳解_怪獸大作戰攻略

《怪獸大作戰》作為一個多人實時競技的動作類休閑遊戲,玩法雖然簡單易上手,但諸位萌新小怪獸們想要在怪獸界混出頭來,一些小技巧可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小編就為大傢帶來新手期的一些攻略,讓我們快快脫離小白,向怪獸大神進階吧! 小怪獸們進入遊戲後,開局會隨機給你一把武器,點擊屏幕右下方的攻擊鍵,就可以釋放武器的普通攻擊啦!進入地圖的第一件事就是觀察周圍的局勢,謹防一出生就被其他的怪獸偷襲。註意地圖上的發光方塊,它們都是可供升級的經驗,路上遇到隨機刷出的經驗怪也不要放過,打敗它來獲得大量的經驗吧,前期我們就主要靠這兩種方法來升級。偶遇其他怪獸打爆瞭經驗怪,也可以悄悄走過去蹭一點地上的經驗珠。如果對方是個大方又友好的小夥伴,你們就可以考慮結盟合作,一起去教別的小怪獸學做人瞭!遊戲裡的語音系統可以幫助你呼朋喚友。 需要註意的是,在比較脆弱的新手期,請盡量待在外圍區域,盡快升級,如果遇到殘血的玩傢也可以嘗試攻擊,看能不能揀個漏,一般都是一擊不中就遠遁而走,不要窮追不舍。當然我們也會遇到那些步履蹣跚、久經沙場的大個子怪獸,對待這種等級高、防禦高、傷害高的“三高”玩傢,實力相差懸殊的話,請盡量遠離他們吧;如果他恰好對你不懷好意,請果斷雙擊搖桿觸發加速,是時候奪命狂奔啦。 當我們將登記提升到較高登記的時候我們可以進行一些大膽的活動瞭,可以跟別的怪獸玩傢進行PK,也可以和幾個小夥伴合作去圍攻更高等級的怪獸玩傢,和高等級玩傢作戰所獲得的經驗珠更加豐厚。註意不要隨意欺負新手怪獸玩傢,即使打倒瞭他們你也隻能獲得非常微薄的收益,反而可能會一個不慎被其他怪獸玩傢圍攻或者偷襲,那樣就得不償失瞭。 總的來說,要安穩的度過脆弱的新手期,最主要的還是要審時度勢,趨利避害,盡量不冒險,等到自身足夠強大以後,再去與其他怪獸們一決勝負。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小編推薦:

怪獸大作戰戰鬥技巧分析 戰鬥攻略全方面詳解_怪獸大作戰攻略

《怪獸大作戰》的核心玩法就是戰鬥。戰鬥從對象上大致可以分為兩種類型,與經驗怪之間的PVE戰鬥以及與其他玩傢進行的PVP戰鬥。那麼有什麼戰鬥攻略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帶來一份戰鬥攻略。 經驗怪 和經驗怪戰鬥是非常簡單的,經驗怪就站在那裡讓你打,將他打死瞭可以獲得經驗珠和血瓶,同時也會有渾水摸魚的玩傢來搶奪。所以,我們還拿好分寸,不要為瞭資源而丟瞭性命。 武器 在和玩傢進行戰鬥時,要靈活運用自己武器的特點,根據武器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戰鬥方式。錘子是重型武器,攜帶它會降低移動速度,攻擊速度也慢,但是攻擊范圍廣,威力大。相比於錘子,雙棒他對移動速度有一定的加長,但是雙棒的攻擊力很低,不過雙棒的工資速度快,往往可以打出多次傷害,可以粘著對手進行輸出。 加速和技能

怪獸大作戰怎麼加速 操作技巧詳解_怪獸大作戰攻略

怪獸大作戰怎麼加速?有什麼技巧呢?該如何操作?針對這個問題,接下來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怪獸大作戰【安卓版下載】【iOS版下載】 怪獸大作戰怎麼加速? 如果敵人追擊或者殘血的情況,隻有快速加速才可以哦! 技巧很簡單,隻需要玩傢在能量充足的情況下,將方向鍵連按兩次即可,就可以加速成功啦!加速既能夠追擊敵人,還能夠殘血逃生哦! 持續吃路上的小藍點,就可以回復能量!

怪獸大作戰技能有哪些 技能釋放技巧詳解_怪獸大作戰攻略

怪獸大作戰技能有哪些?技能怎麼釋放?針對這個問題,接下來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怪獸大作戰【安卓版下載】【iOS版下載】 《怪獸大作戰》中的技能共有四個:普通攻擊、格擋、加速、武器技能。分為兩個類型,其中普通攻擊和武器技能會隨著武器的改變而不同,加速和格擋是通用技能。 武器技能 大錘——普攻、地震 大錘的普攻前搖較為緩慢,但傷害較高,需要時刻註意。

怪獸大作戰都有哪些武器 選擇技巧詳解_怪獸大作戰攻略

怪獸大作戰遊戲中都有哪些武器呢?這些武器都有什麼特點呢?又該如何選擇呢?接下來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怪獸大作戰【安卓版下載】【iOS版下載】 遊戲中的武器目前有三種:錘、叉、斧 錘:高傷害的笨重武器。攻擊力高,攻擊速度慢,攻擊范圍為圓形。攜帶技能——地震:對朝向前方大范圍區域中的敵人造成傷害&暈眩。 這種武器比較笨拙但是攻擊力高,講究的是一擊必殺,同時還有眩暈技能,攻擊范圍廣,具備群體AOE傷害能力,為輸出型武器,缺點是CD時間較長、容錯率較低,一個沒打中可能就被對面反殺瞭,需要具備較高的操作技巧,因此錘子比較建議遊戲中的老司機使用。 叉:輕巧靈便的武器,攻擊范圍為矩形。攻擊力低,攻速快。攜帶技能——多重刺擊:對前方區域快速攻擊多次。

怪獸大作戰怎麼得高分 操作技巧攻略_怪獸大作戰攻略

怪獸大作戰遊戲中怎麼得高分?該怎麼操作呢?針對這個問題,接下來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怪獸大作戰【安卓版下載】【iOS版下載】 【實力操作勇者勝】 在怪獸戰場上,最緊張刺激的莫過於兩個甚至多個小怪獸一起互懟混戰瞭!誰在這場戰鬥中存活到最後,就能獲得對方陣亡後的大量經驗珠,自己的得分和等級也能蹭蹭地往上漲。這種混戰最考驗個人的操作控制,熱血巧妙的走位,在恰當的時機預判對方動作釋放格擋技能,配合 “三連轉”、“反向錘“、”閃錘”等高階技能的使用,使自己在戰鬥中立於不敗之地,值得一提的是掌握這些技能並不容,需要在平時多聯系哦。 【組隊開黑走起來】

怪獸大作戰前期怎麼快速成長 發育攻略_怪獸大作戰攻略

對於剛入怪獸大作戰的新手玩傢來講,前期如何快速穩定成長是非常重要的,那麼是否有什麼策略呢?接下來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怪獸大作戰【安卓版下載】【iOS版下載】 【前期全力打野,快速升級】 在怪獸大作戰的地圖中,存在著各種萌萌噠的“奔波兒霸”、“霸波兒奔”小野怪,這些是小怪獸前期發育的主要“食物”哦、,隻要擊殺這些小野怪,就可獲得怪獸成長的“能量珠”喔。在剛出生時,建議以擊殺這些小野怪為主要目標,基本上隻要擊殺四五個小野怪就可以穩妥快速地發育到十餘級瞭。此外,在打野時,盡量往小野怪較為聚集的地方打,前期增長速度比較快,還應註意盡量與其他怪獸保持距離,避免食物被搶和被攻擊,抓緊時間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級。 【撿漏、追殘血,以智取勝】 度過前面的出生發育期後,再想要進一步成長,光是靠打系統自動生成的小野鬼是很難追上排名靠前玩傢的。那麼別的怪獸被擊殺後產出的大能量珠就成瞭每隻怪獸最眼饞的食物啦!一般怪獸被擊殺後,散落出來的大能量珠會成為周圍玩傢爭搶的焦點。在這裡就需要眼疾手快,大膽加速過去撿漏,盡快把對方的勝利果實一掃而空!

怪獸大作戰怎麼放技能 操作技巧詳解_怪獸大作戰攻略

怪獸大作戰是一款3D即時動作類休閑手遊,玩傢們化身為一個小怪獸,通過不斷戰鬥打敗其他小怪獸並吃掉經驗珠,來獲得自身的成長,最近有玩傢在問怪獸大作戰怎麼放技能?現在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怪獸大作戰【安卓版下載】【iOS版下載】 怪獸大作戰怎麼放技能?其實在遊戲中還存在兩個隱藏技能,分別是加速技能和武器技能。可以通過連點搖桿按鈕2下釋放加速按鈕,當加速2S後即可觸發武器技能的釋放。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小編推薦: 【新手攻略】怪獸大作戰攻略 新手攻略全進階教程

怪獸大作戰怎麼跑 操作方法技巧詳解_怪獸大作戰攻略

怪獸大作戰怎麼跑?該如何操作呢?針對這個問題,接下來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怪獸大作戰【安卓版下載】【iOS版下載】 操作小怪獸釋放技能攻擊其它小怪獸,吸食更多的經驗珠,並且要躲開大怪獸的攻擊,避免被吃掉。其實想要跑操作很簡單,隻需要玩傢在能量充足的情況下,將方向鍵連按兩次即可,就可以加速成功啦!加速既能夠追擊敵人,還能夠殘血逃生哦!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小編推薦: 【新手攻略】怪獸大作戰攻略 新手攻略全進階教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