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Month: August 2017

龍之谷手遊伴侶系統 上古玩法演繹浪漫與激情_龍之谷手遊攻略

  由騰訊代理的《龍之谷手遊》全新版本登陸安卓端,8月24日正式上線iOS平臺。全新的伴侶系統帶你揭開基谷人生新篇章,為彼此鐫刻一段更美好的專屬記憶。在新版本中,冒險傢們即可與心上人共赴浪漫之約,攜手步入愛的殿堂。此外,還有上古模式等多重全新內容一並來襲,更具挑戰性的冒險,更豐厚的獎勵,邀你一同開啟更加精彩的冒險之旅!   新版上線在即 更新享精彩   恰逢金秋之季,《龍之谷手遊》又奉上全新版本,用驚喜回應冒險傢們的內心期待。日前,手遊客戶端已進行換包更新,讓基谷的玩傢們共享新精彩。備受關註的伴侶系統、上古玩法,增進實力的龍器功能神級優化,再加上英雄戰場添加的新英雄、上古力量等多樣更新,將一同帶你在浪漫氛圍中品嘗到更多的冒險激情,俘獲更多的福利和歡樂。   攜手共浪漫 宴客獲祝福

龍之谷手遊節奏法師 辛西婭巢穴副本技能詳解_龍之谷手遊攻略

  英雄戰場玩法中的各位英雄一直是《龍之谷手遊》中非常靚麗的一道風景線,以基谷的職業為軸心,演化出瞭各具風格的不同類型英雄。本期將為大傢帶來法師辛西婭在巢穴副本中的實戰表現。究竟其技能在巢穴副本中的表現究竟如何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吧!   【辛西婭英雄技能招式1:召喚黑洞】   召喚黑洞是辛西婭的1號技能招式,正如其技能名稱一樣,辛西婭會在自己的正前方召喚出一個巨大無比的黑洞法陣,一旦有敵人位於此處就會受到“召喚黑洞”技能的持續性傷害。我們通過上圖也可以看到,本技能對懲戒者佈拉斯Boss攻擊時造成的傷害也是非常高的,是辛西婭的主力技能輸出招式。   不過小夥伴們要註意,本技能的釋放距離較為有限,因此各位谷民在釋放的時候也不要距離Boss過遠,預防出現技能招式放空的情況。   【辛西婭英雄技能招式2:時空枷鎖】   辛西婭在自己的周圍形成瞭一個時空法陣,使自身周圍的時空相對封閉,形成瞭一層高離子枷鎖,相當於時間靜止的狀態。“時空枷鎖”技能招式在PVP競技中效果顯著,不過在PVE副本中效果就沒有那麼明顯,由於Boss過於強大,本技能依然無法阻止Boss對我們的攻勢。

不一樣的百合花 龍之谷巢穴副本實戰詳解_龍之谷手遊攻略

  百合花是英雄戰場以及英雄峽谷玩法非常強力的英雄之一,尤其在登場初期,其技能招式“召喚重磅鴨”是無數谷民的噩夢。雖然技能招式略有改動,但是百合花英雄依然活躍在PVP的戰場上。不過她在PVE副本中又有怎樣的表現效果呢?今天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下,下面就讓我們進入到正題之中吧!   【寒冰噴射塔技能】   眾所周知,百合花英雄主要以召喚戰寵的方式對敵人進行攻擊,上圖所示的就是百合花的“寒冰噴射塔”技能招式,能夠釋放出密集的寒冰晶體對敵人進行攻擊。“寒冰噴射塔”具有自動索敵的功能,且攻擊距離較遠,因此攻擊是完全自動化的,不需要我們額外擔心。   不過“寒冰噴射塔”最多隻能釋放3輪攻擊,在其攻擊次數達到上限後就會自動消失。因此各位谷民看到本技能的冷卻時間恢復後,就要記得及時將其召喚出來哦。   【鏈鋸之塔技能】   鏈鋸之塔也屬於機械類召喚戰寵,能夠釋放具有貫穿能力的電子鋸齒對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鏈鋸之塔和寒冰噴射塔相同,一旦安置後就無法隨意移動其位置,因此小夥伴們要想更換其所在位置,就要重新釋放本技能進行安放。本技能與寒冰噴射塔相比,對敵人造成的傷害相對高瞭一些,在進入遊戲畫面後,就要記得及時安放哦!

陰陽師雨女競速副本開啟 最快速通關攻略_陰陽師手遊攻略

  陰陽師在今天開啟七夕活動的同時,悄無聲息地開啟瞭雨女副本競速模式,又到瞭大佬鬥法的時候瞭。那麼怎樣才能在陰陽師雨女競速副本前三層打出最快8秒呢?下面就為大傢帶來陰陽師雨女競速副本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陰陽師雨女競速副本   與最開始的妖刀姬副本不同,場上的兩隻鬼面不再是可攻擊對象,並且即使是1層的鬼面,速度也比妖刀姬副本的要快瞭不少。   同時,三回合的雨女免疫1回合,比起妖刀姬競速副本,雨女競速副本難度有所提升。   8秒攻略

龍之谷手遊最終Boss技能招式如何輕松躲避_龍之谷手遊攻略

  相信大傢通過上一期的玩法詳解已經對“瘋狂的粉絲”活動充分瞭解,前幾關卡難度適中,對於各位谷民來說還是比較輕松的。不過最終關卡的死亡騎士Boss在應對的時候較為棘手,它都有哪些技能招式需要各位谷民躲避的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看下最終Boss死亡騎士的技能招式,希望各位谷民能夠有所收獲!   【死亡騎士技能招式:沖鋒】   死亡騎士首先在自己周圍形成一個較小圓形的沖擊波,在圓形攻擊范圍中的各位小夥伴受到的傷害也是非常巨大的。然後緊接著向前方發動“沖鋒”技能,沿途的各位谷民自然會無一幸免。不過本技能的技能提示較為明顯,各位逆粉看到紅色區域後就可以使用閃避技能加以回避,從而避免被死亡騎士的“沖鋒”技能傷害到。   【死亡騎士技能招式:地裂斬】   “地裂斬”技能在我看來是死亡騎士所有技能中最難躲避的一個,Boss運用自己的利刃在地上釋放出一個較大范圍的地震波,對本方隊員造成巨大的傷害。與其距離過近的情況下,想要將本技能完美躲避掉還是非常有難度的。其根本原因就是本技能提示並不明顯,且技能釋放速度較快,很多谷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已經“地裂斬”技能命中。   【死亡騎士技能招式:三連斬擊】

陰陽師朧車詳細打法及S評價通關攻略_陰陽師手遊攻略

  陰陽師朧車即將要在本周更新維護後實裝到正式服瞭,那麼陰陽師朧車要怎麼打呢?陰陽師朧車怎樣才能打到S評價?下面就為大傢帶來主播@冰冷之海 的陰陽師朧車S評價通關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此處觀看視頻>>陰陽師“朧車來襲”通關實錄   陰陽師朧車打法要點   1、出小怪時,註意觀察頭上是否有表情提示,有提示的為後續統領怪。   2、出精英時,優先打之前提示的統領,擊殺統領,其他精英直接消失,節省時間。

英雄巢穴一日遊 龍之谷大主教巢穴實戰詳解_龍之谷手遊攻略

  大主教巢穴是各位谷民非常熟悉的副本挑戰場所,其制作的套裝更是許多50級以上谷民提升戰力的重要方式。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全新英雄攝魂怪在大主教巢穴困難難度的表現,在應對大主教卡紮滿時哪種技能招式才是輸出王道呢?大傢不要著急,下面我們就進入遊戲來一起看下!   【釋放鐳射光線技能進行攻擊】   “鐳射光線”是攝魂怪英雄的遠程類型技能招式,因此小夥伴們在釋放本技能時,隻要與Boss保持適當的距離即可輕松命中。本技能也是攝魂怪技能傷害較高的招式之一,能夠對敵人造成多次傷害。在大主教卡紮滿Boss登場後,各位谷民即刻來到其身旁,釋放本技能對其進行攻擊。而且本技能CD時間較短,一定要記得冷卻時間結束後迅速釋放哦!   【釋放死亡跳躍技能招式】   在這之後,小夥伴們就可以向大主教卡紮滿Boss靠近,對其釋放“死亡跳躍”技能進行攻擊。本技能是攝魂怪在英雄峽谷以及英雄戰場玩法中的大招,能夠對周圍大范圍的敵人同時造成傷害以及減速效果,效果優異。不過在巢穴副本中實用性相對差瞭一些,因為本技能傷害較低,且敵人並不會受到減速效果的幹擾,因此隻會對敵人產生普通的攻擊效果。而本技能隻會對大主教卡紮滿產生一段傷害,因此傷害方面並不如“鐳射光線”技能招式。   【機械旋轉技能招式】

陰陽師護盾機制科普 你不知道的小秘密_陰陽師手遊攻略

  在陰陽師現今控制大流中,盾系式神崛起,有時候一個及時的護盾,被治療還有用。陰陽師護盾繁多,各自的機制你又是否清楚?本文就為大傢系統地分析陰陽師中各種護盾的機制和使用技巧。   首先我們要對護盾進行分類:   1.技能類   2.禦魂類   護盾的功能自然是抵擋傷害,經歷幾個版本的變遷,盾系式神仍是競技場大佬們的熱門選擇之一,因其不受鬥技回合衰減的影響,且能抵擋禦魂類的控制,出色的保命能力在面對高輸出時也能起到不錯的效果。   本期為大傢講解幾個盾系式神:

陰陽師朧車結界卡獎勵詳細說明_陰陽師手遊攻略

  陰陽師朧車結界卡目前在正式服可以通過購買禮包獲得,而在日後開啟的朧車副本中也有機會掉落。那麼陰陽師朧車結界卡獎勵是不是必出八岐大蛇的逆鱗呢?下面就為大傢詳細說明陰陽師朧車結界卡獎勵詳情。    陰陽師朧車結界卡   正式服中入手朧車結界卡的途徑隻有購買禮包,並且必定是6星結界卡。而通過朧車副本獲得的結界卡則是隨機星級的。那麼是不是所有朧車結界卡都會給八岐大蛇的逆鱗呢?   答案是:不是。   隻有6星朧車結界卡才會給八岐大蛇的逆鱗,其他星級的結界卡給的都是普通的八岐大蛇的鱗片。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