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Month: August 2018

劍與傢園巨龍深淵通關攻略

《劍與傢園》巨龍深淵通副本虐壞瞭不少玩傢,跪瞭好幾次也沒能過。其實一個副本考驗的還是英雄的技能加點思路,對癥下藥就ok瞭。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由“Clearwine清酒”分享的《劍與傢園》巨龍深淵通關攻略。 1、建議人族三傻阿瓦隆愛蓮娜萊奧技能優先學召喚技能,有多餘的技能在學專精和訓練強化,至於為什麼學召喚技能大傢都清楚打巨龍深淵裡面隻能上英雄和龍不能上兵,而英雄的召喚出來的兵種就起到瞭很大的作用(英雄等級越高召喚出來的兵數量越少) 2、建議艾薇兒學霜凍新星和冰墻,艾薇兒的霜凍和冰墻可以減速小怪,冰墻等級不用太高,2-3級就夠,霜凍可以多點幾級。維拉主點太陽神的恩賜、 維拉的太陽神給召喚出來的劍士弓箭手和騎兵回血,烏魯學習恐懼光環、烏魯的恐懼光環能降小怪的士氣,邁克菲學追命攻擊和鷹眼、邁克菲MVP輸出,懂的都懂,試過都說好,大白鯊諾莉亞學空氣炮與破壞狂。 大白鯊無論是PK還是深淵都是非常強大的英雄 3、玩瞭挺久的巨龍深淵瞭

劍與傢園開罐攻略詳解

許多玩傢可能還不知道《劍與傢園》開罐是什麼意思,遊戲裡似乎沒有這個活動或是副本。開罐是攻打帝國的一種說法,掠奪帝國資源。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由“貓貓不吃貓糧”分享的《劍與傢園》開罐攻略詳解。 開罐陣容 右下角,左下角可以換成攻城炮。 雖然攻城炮不能打資源,但是可以更快的清掉城墻兵,提供更好的無損開罐。 詳細解析 1、核心英雄:

劍與傢園浣熊族玩法攻略

浣熊族自出現之後一直非常強勢,既有爆發傷害也有持續輸出。不過浣熊族的缺點也和它的有點一樣突出,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由“唐僧老豆豆”分享的《劍與傢園》浣熊族玩法攻略。 先說說浣熊目前遊戲裡的定位(墨鏡不在討論范圍,貼吧裡有大神用浣熊完美墨鏡瞭,可惜我沒那個毅力,用矮人懟過去瞭,所以浣熊的墨鏡我沒什麼好說的) 打龍 這個浣熊覺得是mvp不解釋瞭,5條血是基本操作(要借2金弓),空格處2隊金弓。 註意事項: 1、格羅特隻點大招和彈夾;

劍與傢園競技場攻略詳解

《劍與傢園》的競技場一直都飽受玩傢的吐槽,不過在歷經幾個版本的更新後,已經有瞭不小的改變,體驗強瞭不少。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由“唐僧老豆豆”分享的《劍與傢園》競技場攻略詳解。 當前版本,資源的獲取途徑不外乎以下幾種: 1、魔鏡;2、競技場;3、打龍;4、攻城;5、深淵。同時,這幾個途徑的資源價值也如我排的這個順序,以魔鏡對大傢的幫助最大,深淵最小。 同時,該版本放開瞭轉種族的限制,再用某個種族怎麼怎麼樣這個說法已經不合適瞭,那就讓我從整體出發,為大傢推導出一個當前版本的最佳兵種、英雄培養方案。 魔鏡篇:矮人就是強,就是無敵,就是碾壓,同時魔鏡資源就是多,當前版本就這樣,所以,格羅特、大白鯊、西德、格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機甲、火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競技場篇:由於出的時間不長,我隻能說下我感受到比較強的套路,以後可能有更強的,可惜現在我隻知道這些。(1)鋼鐵洪流:機甲、坦克;(2)蠍子、蜘蛛流;(3)金剛、弩箭流;(4)劍客、弩箭流;(5)騎士、牧師、弓箭流。

風之大陸手遊巫師攻略

雖然《風之大陸手遊》中選擇轉職神官的玩傢較多,但是不願意放棄輸出的玩傢還是選擇瞭巫師,一邊奶一邊輸出。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由“安樂岡花火i”分享的《風之大陸手遊》巫師攻略。 轉完職玩瞭下奪寶是真的好玩,我就站在最後面射就行瞭,副本玩著也還行就是高難度本真的難打,主要原因就是怪傷害高瞭奶不住治療技能一直cd。 還有那個50本boss會反傷 一個沒註意可能就把血少的隊友射死瞭。 我是認為轉職巫師之後玩法就變瞭,牧師的時候是放技能繞圈子磨血。神官也這麼玩,而巫師是用轉職技能的普攻輸出,但是被怪追上瞭那個炸一下的和風都沒什麼用瞭,而那個蝴蝶點滿之後有50%減速,可以用來和怪拉開距離再用轉職技能輸出。 這個技能玩牧師的時候挺雞肋的,我用瞭一次就沒升過這個技能瞭。轉職巫師之後感覺還不錯,有減速可以彌補巫師沒有控被速度快的怪追上沒有辦法輸出。

風之大陸手遊牧師轉職什麼好

玩牧師的玩傢都會糾結轉職選擇哪個職業,就目前的主流說法來看,神官簡單無氪金,奶量大,巫師輸出更高。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由“卡達諾巴”分享的《風之大陸手遊》牧師轉職什麼好。 神官和巫師的定位不同,但由於基本職業都是牧師,所以,沒什麼難度的本,巫師也能勝任,並且打得比神官更快。 神官主要是在一些高難本中,對治療有高要求的起著重要作用必不可少的一員。天啟,團戰等。想玩神官,必須要有相對固定的隊伍,聖團。散人玩神官,會無限寂寞,裝備跟不上更沒人願意組。 巫師這個職業,玩得正常,0氪過十一二萬戰是很輕松的,這樣的巫師,光困已毫無壓力,大傢不要嫌棄,有些本根本不缺奶量,缺的是輸出,奶量隻需要一個巫師就可以照顧,野隊隨便找好一點的巫師就可以。 總結下,喜歡單刷,有輸出心的奶媽當然轉巫師,有固定隊,好友一起玩的,神官。 巫師加點需要說一下,僅僅靠射箭輸出是達不到標準的,我選擇的是蝴蝶+射箭,緩回+隊傷滿,手套圖騰或狂霸。

非人學園廣目出裝及應援推薦

廣目在遊戲中上線後不久,玩傢們就感受到瞭他在中路的恐怖統治力,基本無敵手,見誰都是吊錘。不少玩傢都想學習一下廣目,上一波分。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由“anima0081”分享的《非人學園》廣目出裝及應援推薦。 出裝 1、尼龍弓弦,攻速繩子出門。二技能點開,一開始就不用慫。 2、巫蠱法杖,中吸血。 3、攻速鞋,這幾件必先出。 4、先預定邪能手套,中間開始可以先堆散件。有時間瞭有錢先上一個玩具彈弓,2個必殺手套,把暴擊率堆上來,就能一直保持優勢。

黑暗之魂重制版通關攻略詳解

《黑暗之魂重制版》遊戲中的內容非常多,就算是按著任務和提示來走,還是會遺漏許多東西,回頭在補也會浪費很多時間。如何高效而且完美的通關?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由“dxx2587168”分享的《黑暗之魂重制版》通關攻略詳解。 黑暗之魂重制版通關攻略詳解 北方不死院 強制任務,新手教學任務。 1、第一次見到BOSS不要打,從左邊的門下去。 2、走到樓梯會滾下大鐵球砸開墻壁,進去與騎士對話繼承其使命,得到元素瓶和鑰匙。

非人學園多聞出裝攻略

多聞雖然上線不久,但是T1的強度已經讓不少玩傢上瞭傳說。不說說多聞傷害低、沒控制的玩傢多半都是沒有玩過,即使玩過也沒有掌握玩法的。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由“活好會嬌喘”分享的《非人學園》多聞出裝攻略。 出裝 先出帽子和攻速鞋,再小吸血然後羊教授和金箍棒,再補大吸血,最後一件根據局面,優勢磁暴槍,劣勢後羿弓。 技能詳解 一技能 這個技能我一直認為是一個神技,它可以免控,並且將投拋類攻擊反彈回去(包括敵方英雄普通!防禦塔的攻擊!)它可以在你切adc或者中單的情況下保證自己的生存能力甚至將敵方英雄的控制反彈給他們自己保證你能在他們無法逃跑的時候順利擊殺他們。

吸血鬼上鎖的箱子打開方法

在《吸血鬼》中,玩傢常常會在路途中見到一些箱子。這些箱子裡都會有重要的線索或提示,不過不能直接打開,而需要先解鎖。上鎖的箱子怎麼開?下面就為大傢帶來《吸血鬼》上鎖的箱子打開方法。 一般在看到這類箱子的區域附近都會有一個和它關聯的NPC,隻要對這個NPC進行吸血就能打開鎖定的箱子瞭。開吸血鬼視野,可能對找線索找東西有用。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