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Month: December 2018

第五人格地圖裡奧的回憶地窖位置 裡奧的回憶平面圖攻略

第五人格新地圖裡奧的回憶已經正式上線瞭,正值聖誕節,新地圖也是濃濃的聖誕氣氛,不過有很多小夥伴不熟悉新地圖導致遊戲輸瞭,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分享下新地圖裡奧的回憶詳細解析,快一起來學習下吧! 新地圖裡奧的回憶總共有5個地窖刷新點,2個逃生大門,2個VIP房。 詳細位置分佈如下圖所示。 一.5個地窖位置 第一個地窖位置在靠近大門位置的廢墟。 第二個地窖位置在靠近工廠房,在有樓梯的一側。

第五人格入殮師天賦加點推薦 入殮師實戰攻略

有很多玩傢對第五人格入殮師的天賦加點有疑問,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分享下入殮師天賦加點攻略以及實戰中需要註意的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一.天賦加點推薦 第一套天賦加點推薦 解析:這套天賦主要是采用破窗理論和回光返照,雙彈射的短時間加速可以快速轉點,瞬間拉開與監管者的距離,延長生存時間。回光返照是必須的,假如你被監管者打倒這時候觸發回光返照你就會瞬間起來。 第二套天賦加點推薦 解析:點左邊是為瞭增加溜屠夫技能,點上邊是增加翻盤技能,加強下入殮師的棺材技能,可以提前幫助隊友入驗,左上角是加強入驗師的坐椅子技能,增強隱藏能力。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雪露法妮爾聖夜女郎皮膚怎麼獲得 聖夜女郎皮膚獲得方法

夢幻模擬戰雪露法妮爾聖夜女郎皮膚怎麼獲得?雪露法妮爾聖夜女郎皮膚獲得方法介紹。聖誕節就要到瞭,夢幻模擬戰也特別上線瞭聖誕時裝,那麼小夥伴們知道雪露法妮爾聖夜女郎皮膚該怎麼獲得嗎?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雪露法妮爾聖夜女郎皮膚怎麼獲得 獲取方式 皮膚商店獲取 皮膚商店限時上架 時間:12月20日10:00-1月9日23:59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安潔麗娜糖果護衛怎麼獲得 糖果護衛皮膚獲得方法

夢幻模擬戰安潔麗娜糖果護衛怎麼獲得?糖果護衛皮膚獲得方法介紹。小夥伴們知道夢幻模擬戰安潔麗娜糖果護衛皮膚怎樣嗎?這款皮膚該怎麼獲得呢?想必大傢都想瞭解,那麼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安潔麗娜糖果護衛怎麼獲得? 安潔麗娜糖果護衛 你喜歡盒子裡的禮物和…我嗎?節日可真的是件麻煩事,但既然答應你保護這些禮物你就放心好瞭。 不過…我可以索要一點報酬嗎? 嗯?誰動瞭我的禮物?

第五人格新地圖裡奧的回憶攻略 裡奧的回憶全地圖解析

第五人格新地圖裡奧的回憶正式上線,地圖改動比較大,很多小夥伴都在求攻略,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分享一下吧! 全地圖解析(以律師地圖為參照物) “裡奧的回憶”地圖中有5個地窖刷新點,2個逃生大門,2個VIP房。具體分佈位置如下圖所示 地窖刷新點 地窖1:靠近大門位置的廢墟地窖 地窖2:靠近工廠房的地窖,面對的是有樓梯的那一側。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手遊》女武神芙蕾雅轉職技能陣營兵種推薦分析

《夢幻模擬戰手遊》12.13更新瞭什麼?光輝軍團特別為英雄芙蕾雅開放新的職業——女武神。女武神職業解鎖的全新技能“鐵處女”,下面小編就為玩傢帶來《夢幻模擬戰手遊》女武神芙蕾雅轉職技能兵種推薦分析,一起來看看吧。 推薦:12月13日更新內容匯總 女武神芙蕾雅轉職技能兵種推薦分析 12月10日夢幻模擬戰手遊發佈瞭更新公告,這次官方他將在不久後出瞭一個小更新,芙蕾雅這名SR英雄開放瞭新職業女武神。作為一名遊戲初版就上線的SR英雄芙蕾雅,至今並沒有經過什麼大改動。這次新職業為她增加瞭兩個新技能成為瞭除瞭物理返反傷以外,並且能夠對魔法進行護衛的英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她這兩個技能的效果以及對她後面的使用進行一點小小的預期。 第一個技能鐵處女,這個名字起得真是怪怪的。【被動】技能替相鄰的友軍承擔魔法攻擊,【主動】護衛范圍提升到兩格,遭受的魔法傷害降低20%。在獲得鐵處女效果,用魔防的0.8倍代替防禦,並在戰鬥結束對敵方英雄造成一次魔防2.5倍的固定傷害,這個效果持續兩個回合。 第二個技能奉獻,也是被動技能,戰鬥後,有40%的概率回復我方其他部隊的生命,恢復生命上線的15%,這個技能和光輝軍團的雷丁一模一樣,沒什麼特色,但是有些場合可以使用。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2018聖誕節活動匯總 2018聖誕節活動介紹

夢幻模擬戰2018聖誕節活動匯總,聖誕節馬上就要到瞭,那麼在夢幻模擬戰中都有哪些聖誕節活動呢?有哪些福利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2018聖誕節活動匯總 聖誕限時召喚-禮物姬精選 活動時間:12月20日10:00-1月2日23:59 *精選福利:你從本次活動中首次抽取到的SSR英雄,必定是活動精選列表中你尚未擁有的SSR英雄。 想要我的禮物嗎?想要的話就拿去吧!我把美少女都放在那裡瞭!就在這禮物之夜!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