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提供最新手遊遊戲攻略,找攻略,就上Game2.tw

首頁 > 行動遊戲 > 真三國大戰 > 新聞 >

《真三國大戰》改版 金卡「於吉」全新出擊

編輯:game2.tw
分享到:
即時戰略手遊《真三國大戰》自上線後,受到眾多玩傢的喜愛,官方於10日進行全新改版,不僅可以取得新推出的金卡-「於吉」,全新賽季的競技場賽事也有不一樣的玩法,同時,玩傢也將獲得更豐富的獎勵! \ ●    競技場賽季重新開戰全新賽事的競技場第二季正式引爆,除瞭整個賽季排名重新計算外,玩法上也與過往有些不同。玩傢進入競技場後,將會依玩傢目前段位與名次給予配對近五名的玩傢,讓玩傢可以逐步挑戰諸位對手,當玩傢戰勝對手後,系統將會把玩傢與該對手的名次對調,由玩傢來取代該人的名次。若玩傢覺得一次隻能往前擠五名太沒效率,還可透過「挑戰勁碗」來配對排名更前面的玩傢,如果玩傢可以戰勝,那麼玩傢的名次將會快速提升喔! ●    競技場獎勵大幅提升既然賽季的整體制度不同,那麼獎勵的部分自然也全面提升。在第二賽季裡,除瞭前100名的玩傢每三天可領一次競技場禮包外,每一個段位還可取得額外的好禮。此外,競技場獎勵也增加,除瞭提高四聖石的獲得機率外,還追加「傳承券」,勝場獲得的機會更高,玩傢若想要這些好禮,那麼可就不能錯過第二賽季的競技場喔!

Game2.tw遊戲攻略、資訊網站
申請友情鏈接,申請遊戲專區建立,發放遊戲活動碼,請聯繫bd#game2.tw(#替換成@)

改版前
競技戰績
段位獎勵四聖石傳承券卡魂四聖石傳承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