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2017武道大會陣容怎麼搭配 2017王者榮耀武道大會進攻防守最強陣容推薦攻略

  王者榮耀2017武道大會陣容怎麼搭配?王者榮耀2017武道大會即將開始,小夥伴們都可以參與,不少小夥伴最關心的就是這次的武道大會最強陣容怎麼搭配,下面小編給大傢帶來2017王者榮耀武道大會進攻防守最強陣容推薦攻略。

王者榮耀2017武道大會陣容怎麼搭配 2017王者榮耀武道大會進攻防守最強陣容推薦攻略

  2017武道大會陣容推薦

  進攻陣容

  貂蟬+王昭君+小喬

  這個陣容的好處三個英雄全部都是有群攻技能,而且還有控制技能,在武道會這個狹隘的地圖中AD發揮的作用不大盡量少用,選擇一個高爆發高傷害的AP足以秒殺對手,貂蟬的輸出非常爆炸,可以利用二技能緣.心結進行走位躲避敵人的致命輸出,增加生存率打出更多傷害,大招綻.風華可以增加一技能落.紅雨和二技能緣.心結的技能冷卻速度,貂蟬切記不要離開大招綻.風華的范圍,不然就沒有減CD的效果瞭。

  另外王昭君初入戰場時候,一定要把握時間,率先甩出一技能凋零冰晶,減速對方敵人,增加二技能禁錮寒霜的命中率,最大程度的冰凍住對方英雄,因為冰凍過後可以阻止對方輸出,之後就可以使用大招凜冬已至,王昭君大招的范圍極廣,所以在武道大會這種小范圍的對戰地圖中,很容易覆蓋全場,所以說,隻要二技能禁錮寒霜用得好,基本可以奠定勝局。

  最後選擇小喬的原因是因為,小喬本身有控制技能,而且大招范圍也確實很大,當王昭君冰凍敵人之後,小喬可以立即打開大招星華繚亂協助輸出,除瞭大招的范圍覆蓋廣之外,小喬的一技能的消耗效果也是不錯的。因為小喬沒有特別給力的逃跑技能,所以在武道會地圖中還是建議靠後輸出,除非可以強行控制對方英雄之後才可以強行進入團戰,雖然小喬可能站位較遠,但是並不影響小喬的輸出效果,先不說大招的釋放范圍有多廣,就單單是一技能綻放之舞的消耗能力也能助隊友一臂之力,而且當對面有類似王昭君這種英雄的時候,二技能甜蜜戀風可以直接打斷王昭君的大招,保護隊友輸出。

  防守陣容

  貂蟬+張良+孫臏

  防守不像攻擊,攻擊是主動選擇陣容,防守方主要應對名次較低的敵人發起挑戰,所以不用考慮陣容克制這一問題,隻需要簡單粗暴的告訴他們我的輸出你承受不起就隻有投降,不要做無謂的掙紮。孫斌是一個較為良好的輔助,控制輸出手長不一而足。同樣的我們會很明顯會發現這個陣容缺少前排,但是不要忘瞭張良的一技能,在武道會這個畫地為牢的地圖裡,張良的一技能和孫斌的炸彈,足以減速眩暈傷害到敵人的前排近戰肉盾,用輸出秒掉對手,然後等待敵人的進攻,同時貂蟬的法術加成較高傷害充沛,有瞭兩個人的控制,貂蟬就可以有更安全的輸出環境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