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刷贊會被封號嗎 陰陽師手遊刷贊會被回收嗎

  陰陽師手遊刷贊會被回收嗎由小編為大傢帶來,陰陽師點贊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好的回饋方式。但是近期官方對刷贊新聞進行瞭回收警告,陰陽師手遊刷贊會被回收嗎?來看看吧!

陰陽師手遊

  點贊的用處:

  1、增加人氣值,可以解鎖對應的頭像框,最高的需要1w解鎖

  2、遊戲中的受歡迎程度的表現,你是萬眾寵愛,德高望重的存在。

陰陽師手遊

  每天玩傢可以對一個人點贊一次,工作室就應運而生,創建多個賬號進行刷贊行為,價格不高,但是性質惡劣。拿著那麼高的人氣值,但是都是虛假的存在,並不會得到多少的仰慕~

陰陽師手遊

  陰陽師官方對此類的行為進行瞭回收處理,包括扣除、警告。(降低你的ssr概率怕不怕?)

  正確的求贊行為:

  1、開瞭鐮鼬、桃花車,在世界頻道喊下文明上車,來個贊~(上車後打完記得下車刪好友~)

  2、出瞭新式神,第一時間放在空間裡面,也喊一下:新鮮出爐,客官們快樂圍觀xxx,路過的贊一下

  3、有特別厲害/奇葩的式神,也可以用第二種方法

  4、互贊,空間留言數字,有贊必回。

  5、鬥技讓分、帶新人禦魂都是極好的。

  PS:陰陽師曾經的版本還有騙贊的行為,隻要點擊即可增加人氣值,於是出現瞭

  ①恭喜你,獲得100勾玉【點擊領取】

  ② 恭喜你獲得茨木童子碎片*10,領取兌換碼為:X3b7sERa8【點擊復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