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新職業學者即將上線 未來的蘿莉少女是否能捕獲您的初心

  玩傢在體驗瞭龍之谷手遊自2月27日不刪檔測試,又開始詢問新職業的消息,根據小編的小道消息,龍之谷手遊新職業學者或將於4月初上線,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的新職業的一些幹貨吧。

  遊戲推薦下載:龍之谷BT版手遊下載

龍之谷手遊新職業學者即將上線.jpg

  龍之谷未來的蘿莉少女是否能捕獲您的初心呢?學者的背景故事

  阿爾特利亞的未來世界中,由於紅龍和黑龍的侵襲,大陸已經接近瞭毀滅的邊緣。為瞭拯救世界不可挽回的毀滅命運,阿爾特裡亞大陸中最大的經濟聯合體柏林集團將自己研究成功的結晶——高智能克隆體“學者”送返回瞭紅龍戰爭開始時期的現代,想要以此改變人類的命運。

[s]龍之谷手遊新職業學者.jpg

  學者這個職業,在龍之谷職業當中不可小視。在近范圍采取有力的打擊,隻要玩傢能靈活運用鴨子和機器人的技能。在遊戲裡就是高手!但防禦低 輸出高 .機械大師 : 是在後方操控鴨子和鋸塔和機器人。而重炮手 也可以利用它但還是很多時候要親自動手。煉金術師:各種屬性傷害,適合PK。

  學者的特點玩法

  它利用地形(撞墻攻擊甩到空中等)的攻擊以及背景是童話風格但動作是偏絢麗也是它的特點之一。龍之谷裡的怪物的人工智能非常高。這裡的怪物很聰明,不像其他遊戲一樣全部沖玩傢殺來(BOSS戰除外),龍之谷的怪物會采用不同策略來攻擊玩傢,包圍,背後暗算,魔法陷阱,各個兵種配合等,加大瞭玩傢在進行遊戲的時候時時刻刻註意周圍的環境變化。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的關於龍之谷手遊新職業學者的相關情況瞭,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更多資訊敬請繼續關註
手遊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