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五星水麒麟怎麼打 陰陽師五星水麒麟打法攻略

  陰陽師手遊五星水麒麟打法攻略由小編為大傢帶來,陰陽師5星水麒麟怎麼打?陰陽師五星水麒麟技能是什麼?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陰陽師手遊五星水麒麟打法攻略

  一、5星水麒麟技能介紹

  向我開炮,T位預定!

  ▲單體傷害技能

  麒麟凝聚水流的力量卷向目標

  造成攻擊100%的傷害

  50%的幾率使目標防禦降低40%

  持續2回合

  ▲群體傷害技能

  水麒麟以黑色妖力凝成魚群擊飛敵人

  對其造成攻擊80%的傷害

  並吞噬目標最多5個增益效果

  在敵人摔下時再次造成攻擊80%的傷害

  吞噬的每個增益效果

  會使第二段傷害增加15%

  二、5星水麒麟怎麼打

  ①隊伍分配

  3個人每個人的最低配置要求是:1個6星主力、1個5星治療(治療量3000以上)、1個5星椒圖(帶招財)。

  有兩種方案:

  (1)3個人各自作為一個階段的主力,陰陽師用晴明,帶盾和星,帶著上述所說3個式神。剩餘兩個人用神樂或者源博雅,帶3個狗糧慢慢消耗boss血量,加快進度。最後一個階段把手頭剩下來的式神都往上填,依靠陰陽師的輸出打完最後10%血。

  (2)3人一起組隊分3個階段打,陰陽師還是用晴明,帶2個輸出、1個治療、1個椒圖、1個打火機。各自的5星主力依然是分階段上,另外一個輸出可以是跳跳弟弟(堆血防止被秒)等不耗火的式神。如果是雙耗火,則需要註意治療行動之前的鬼火,不要貪圖輸出被秒。

  ②每階段具體打法

  我面對的大概就是這個情況,公會的會長在boss戰隻露面幾分鐘,大部分成員等級偏低,僅有一兩個人能做到2小時都在。

  所以采取的方案是:

  1階段:

  讓低級成員各自發揮,我用神樂帶金魚磨血。大概30多分鐘可以打掉第一個階段。如果陰陽師等級低,那麼時間會相應增加。如果這個階段能在40分鐘內結束,那麼就可以認為這次開荒有瞭保障。

  2階段:

  陰陽師換晴明,使用椒圖、鳥、老頭的配置,非常穩定,大約15分鐘可以打掉第二個階段。

  3階段:

  找瞭個有椒圖的隊員,使用椒圖、妖刀、跳跳弟弟(可換成任意)、打火機、瑩草。值得註意的是,瑩草、打火機、椒圖這三個缺一不可,因為瑩草的ai隻會在有人血量低於一半時治療,這種時候經常是boss的aoe結束,因為boss行動非常快,如果對血最少的再接一發平A,沒鏈子的話就可能被暴擊秒殺。因為隊友的妖刀屬性遠不如我的鳥,所以這個階段大概要打20多分鐘

  4階段:

  繼續使用神樂磨血。

  整個開荒最關鍵的就是時間的把握,陰陽師單挑boss的速度決定瞭這次開荒是否能保證成功。NGA有各種各樣新的打法,無論準備采取哪種打法,都應該和陰陽師單挑boss進行效率的對比。像狗糧帶日女擊退、4保1跳跳弟弟之類,如果打一個階段的時間還不如陰陽師單刷,那麼就不適合使用。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