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avorion插件種類一覽

《avorion》中玩傢可以給飛船用的插件有很多種,不同種具有不同的特色,這裡具體提高一下全種類一覽。

插件的種類根據方向不同一般有:

1. 炮塔插件:增加炮塔數量的插件,有增加武裝炮塔的也有增加非武裝炮塔的,也有增加兩種炮塔的。其中有一種紫色的XSTN系列插件,稀有度是史詩(legendary),這個插件能無損耗增加共5個炮位,兩種炮塔都能用。

2. 引擎插件:這類插件有兩種,一種是引擎跳線(Velocity Security Control Bypass),圖標長這樣。這種插件的效果是增加最高速度,但是損耗生成的能量。第二種是引擎升級(Engine Upgrade),增加加速能力,消耗能量。

3. 超空間插件:這類插件一般增加跳躍距離,消耗能量。有的還會對充能所需能量造成影響。

4. 護盾插件:護盾插件一般為兩種:護盾加速器(Shield Booster)一般加快護盾回充速度。而護盾能量轉化器(Energy to Shield Converter)為增加護盾血量。

5. 電池插件:電池插件一般有兩種:發電機升級(Generator Upgrade)和電池升級(Battery Upgrade)。前者增加發電量,後者增加存儲電量。

6. 貨艙插件:這類插件為四次元黑科技,用能量來加大貨艙容積。

7. 采礦插件:這類插件會給你標識出附近某種礦的位置,有距離和數量限制。

8. 貿易插件:這類插件能夠顯示星區內各站出售的物品和他們的價格。根據不同稀有度顯示的東西越來越多。高稀有度的甚至會直接顯示星區內可行的貿易路線,包含從哪個空間站買什麼,多少錢,到到哪個空間站賣掉,賣多少錢。這些數據在屏幕右上角,代表保險的那個拼圖圖標旁邊。

9. 雷達插件:這類插件有標識出有價值物品的、有增加雷達探測距離的、也有增加深空雷達探測距離的。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