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怎麼雕琢最省元寶

在主線手遊中,如何雕琢最省元寶?在什麼時候用保護符呢?因為雕琢也是可以提升道法的。但是如果使用不合理的畫,可能會損失很多的元寶,下面就一起來看下如何最省元寶雕琢方法吧。

小編建議玩傢們雕琢的時候不要投入資源,副本給的就差不多瞭,一般3-5天的話,雕琢一次就可以瞭,沒必要做日光族

主要有下面這幾點需要玩傢們去註意的!

1.飾品的加成比較高,我們要優先去雕琢

2.善用那些道法加成不高的裝備部件當墊子,原理其實是和煉器差不多的,我們後期可以多練一個墊子,來弄出幸運值來!

3.到瞭18以上我們就用保護符

4.平均25是普通玩傢的一個瓶頸瞭,我們利用墊子的話,一般可以26,甚至是27,再向上的話,就比較高瞭,沒什麼必要

重要提醒:25以後爆率相當驚人!雕琢也容易上頭,雕琢石不多的時候就別懟瞭!可能跟階段使用雕琢石數量有關,同理煉器符使用越多,煉器越容易成功一樣。但具體沒有測試過,我等小V還是老老實實墊子開路吧。畢竟25以後提升很難瞭,跟灌註差不多。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簡單收集的一些關於如何真確雕琢的方法瞭,希望能給大傢帶來一些幫助。

更多資訊關註“k73手遊”微信公眾號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