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寵物對人物的屬性提升數據

誅仙手遊寵物對人物的屬性提升數據。相比許多玩傢都知道寵物對人物的屬性提升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具體多少瞭,下面就由小編來為大傢簡單分析下。一起來看下吧。

先給出對比的寵物以及玩傢屬性(因為缺少合適的寵物圖片,我將直接用數據來表示):

這裡數值是按現在排行榜的來算,雖然等人物滿級後肯定不止這點,但我沒法預算,隻取一個大概,方便計算對比。

寵物技能都是滿級:鋒利,光輝,閃避,獵魂。屬性數值都是一個大概的值,接近滿資質成長,可能與實際有差別,但這裡關鍵是用來比較,所以不要在乎這些。屬性加點是全鬥志,150級點有750點自由分配屬性點,飛升160級有1255點自由分配點。這裡還沒有算上可以購買的潛力點。

寵物技能圖片

下面為對比數據:

1.150級15星寵物對排名中遊的玩傢屬性提升

2.150級15星寵物對排名第一名的玩傢屬性提升

3.飛升160級18星寵物對排名中遊的玩傢屬性提升

4.飛升160級18星寵物對排名第一名的玩傢屬性提升

從上面的數據進行比較,寵物飛升後對人物的提升非常大,尤其對屬性越高的玩傢,提升越大,相比與其他的道法提升方式,500非綁定元寶能換來這麼多道法提升,還是不錯的,不過寵物的提升比較緩慢,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寵物飛升也不急著現在飛,晚點也可以。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收集的關於寵物對於人物屬性提升的一個數據大概分析,以供參考。

更多資訊關註“k73手遊“微信公眾號獲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