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太極熊貓3:獵龍》–坐騎之白夜獅鷲_太極熊貓3:獵龍攻略

《太極熊貓3:獵龍》作為一款MMO手遊大作,憑借其超高自由度深受玩傢喜愛,和其它同類遊戲付費購買坐騎的方式不同,玩傢在《太極熊貓3:獵龍》裡有近百種坐騎供玩傢無束縛自由狩獵!

本系列將為各位勇士逐一揭開伊瓦蘭斯大陸中的各類坐騎的神秘面紗!上一期為各位勇士介紹瞭唯一擁有治療能力的坐騎——獨角獸!本期為各位勇士帶來的是空中王者——白夜獅鷲!

獲取方式:主線任務、野外狩獵、狩獵殿;

坐騎類型:肉食、控制類、飛行坐騎。

坐騎地形適應性:身為飛行坐騎的白夜獅鷲,不受地形影響。

坐騎技能:

抓取:向地面沖鋒,抓去范圍內的一個敵方單位,可攜帶該單位升空,再次使用技能可丟棄該單位,命中造成高額傷害,並扣除敵方坐騎少量耐力。在《太極熊貓3:獵龍》中,玩傢在高空掉落,會被摔死,所以好好利用白夜獅鷲的抓取技能,很容易反敗為勝哦!

變異詳情:

白夜獅鷲擁有三個變異種類,每類中的變異狀態可單獨出現,也可多類狀態疊加出現。如圖所示:

部分變異形象展示:

白夜獅鷲還有更多的變異形態,需要各位勇士在遊戲中自行探索!

《太極熊貓3:獵龍》傳承瞭太極熊貓前2作的世界觀和部分人物角色,在遊戲玩法和遊戲體量上嘗試全新的突破。遊戲擁有東西方元素融合新派美學的獨特風格,采用NVIDIA真實物理技術以及Metal渲染技術傾力打造,超大世界無束縛自由狩獵,1:1真實場景360°無死

角全景戰鬥,還原最真實視覺帶來極致動作快感。同時,遊戲中將締造真實物理地形,開放全地圖肆意空戰,引爆PK新潮流!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