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平民玩傢職業選擇推薦 不再為選職業擔憂_龍之谷手遊攻略

  龍之谷手遊中擁有四個初始職業,每個初始職業都有其鮮明的特點。很多玩傢在登錄遊戲創建角色時總是會問,我想要一個刷副本無敵的,我要單刷獅蠍;還有的玩傢想要一個PK超強的,要打敗天下無敵手。下面就給大傢分析下龍之谷手遊的四大初始職業,讓普通玩傢能夠有所瞭解。

  戰士

  擁有強大的近戰攻擊力,活躍在戰鬥的最前方。他們靠著強勁的力量和過人的體力輕松粉碎敵人的防禦。戰士是勇猛和力量的化身,作為最驍勇善戰的他們,擁有最快奔跑速度,掌握近戰組合打擊能力和一定的遠程劍氣、旋風攻擊能力,並能在戰場給予隊友護體支援。

  魔法師

  善於操縱寒冰、火焰、黑暗、光明法術的能力。擅長使用大范圍的打擊和控制技能,一次性消滅大量的敵人。魔法師是法術和智慧的化身,作為人類聯盟的一員,擁有最強大的魔法打擊能力和不輸於任何人的戰場控制能力,並能在戰場中快速穿梭打出大量傷害。

  牧師

 

  擁有強大的防禦力和治療恢復魔法,在隊伍中負責保護隊友。雖攻擊力較弱,卻能利用多種多樣的輔助魔法靈活應對各種情況。牧師是光明和正義的化身,作為神殿騎士的一員,他們擁有無與倫比的氣質和戰鬥素養,在團隊內適合擔任領袖位置,在戰鬥中保護隊友和聚合團隊的力量是他們的首要任務。強大的坦克能力讓他們可以在前排承受傷害,同時還能為隊友提供各種增益BUFF。

  弓箭手

 

  強大的遠程攻擊能力,擅長在後方發動奇襲。她們移動迅捷,依靠多樣的的遠程攻擊解決戰鬥。弓箭手是靈動和迅捷的化身,作為出生於生命之樹的精靈族的她們靜如松木動如脫兔,擁有最遠距離的箭術打擊能力和不輸於任何人的體術格鬥能力,並能在戰場中快速穿梭。靈活的位移和近身格鬥能力,讓她們在保證自身生存能力的同時能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

  通過職業介紹我們可以發現,魔法師作為一名法系輸出職業,擁有強大的遠程輸出能力,擁有大范圍傷害技能的她,能夠在副本打出高額的傷害。對於平民玩傢來說,想要體驗副本刷圖的暴力輸出,魔法師是不錯的選擇。由於魔法師擁有較遠的攻擊范圍,同時技能輸出較高,所以即使沒有很強大的裝備支持,也能在副本中打出不錯的傷害。這對於想要追求副本高輸出的平民玩傢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依靠自身施法距離遠,技能傷害高的特點,魔法師在副本中擁有不錯的輸出能力。

  介紹完瞭副本的職業選擇,我們再來分析下PK的職業選擇。眾所周知,PK是1V1的單人競技活動,並且PK中強調公平模式,所以我們應該選擇擁有不錯的控制技能的職業。而在龍之谷手遊中,除瞭魔法師外,其餘職業都擁有不錯的控制擊飛技能,所以在PK的選擇上,並不推薦選擇魔法師。雖然我們是要選擇一個PK強勢的職業,但是副本也是需要兼顧的。而對於平民玩傢來講,由於牧師和戰士需要近身攻擊,如果裝備跟不上的話,在副本中很難有所作為,稍不註意承受敵人過多傷害就有可能被擊殺,對於平民玩傢來說,想要PK有所作為,但同時還能兼顧到一定的副本需求,那麼弓箭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總結

  以上便是對龍之谷手遊職業的簡要分析,希望能讓大傢更好的瞭解龍之谷手遊中的各個職業特點,在選擇職業的時候不再迷茫。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