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輸出治療兩不誤 雷神深淵副本攻略_龍之谷手遊攻略

  深淵副本作為龍之谷手遊中的兩人副本,需要玩傢之間協同合作,完美搭配才能實現3星通關。而雷神作為擁有回血技能的職業,使得玩傢三星通關深淵副本的幾率大大增加。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下這位強力的近戰職業在深淵副本中的技能搭配及打法。

  技能搭配加點分析

  作為一個兩人副本,深淵副本更多的需要自己與隊友兩人之間完美搭配才能更好的通關。由於深淵副本中在BOSS地圖前多為眾多小怪,所以在技能佩戴上推薦范圍性高輸出技能,同時搭配一些控制技能。具體推薦如下,神聖連擊,治愈之手,閃電風暴,雷暴及神聖大地。

 

  閃電風暴,雷暴及神聖大地同為雷神范圍輸出技能,同時都擁有著超高的輸出能力。1級閃電風暴擁有960%魔法攻擊力,可在周圍召喚多道強力閃電攻擊敵人,被命中的敵人還會受到電擊效果;1級雷暴擁有1000%魔法攻擊力輸出,可以爆破自身周圍的敵人;1級神聖大地更是擁有2000%魔法攻擊力輸出,還能強化神聖風暴。這幾個技能可以使雷神打出高額傷害。神聖連擊雖然攻擊力較低,1級隻有360%魔法攻擊力,但是卻擁有極高的破超級盔甲效果,能對深淵副本BOSS盔甲造成極高的打擊,讓其進入暈眩效果,方便自己進行後續輸出。治愈之手可以召喚出恢復聖物,持續為自己及隊友進行回血,大大提高瞭己方的生存能力,讓我們三星通關深淵副本。

  技能加點方面,輔助技能作為遊戲中用來規避傷害調整自身異常狀態的技能,可以保證玩傢盡可能的減少自身受到的傷害同時盡快解除異常狀態打出更高輸出。升級輔助技能可以減少輔助技能的冷卻時間,讓玩傢能夠更多的使用輔助技能調整自身姿態或走位。對於雷神來說,輔助技能更是使得他的輸出方式更加多樣化,高等級的輔助技能讓他可以更好的進行輸出,因此對於輔助技能,推薦大傢盡早點滿,通過輔助技能調整走位進行輸出,以便在副本中能夠打出更高額的傷害。而在主動技能方面,則推薦大傢將佩戴的主動技能點滿,增強技能的輸出傷害,方便自己打出更多輸出。特殊技能則推薦大傢點滿天堂審判並佩戴,方便打出更多的傷害。

 

  打法推薦

  由於深淵副本在BOSS地圖前多為眾多的小怪,所以在前期雷神需要的就是突進聚怪,之後使用范圍技能進行輸出,配合隊友將其擊殺。需要註意的是,在小怪中也可能擁有精英怪物,這時就需要使用神聖連擊突進打破其超級盔甲,從而讓自己的技能能夠打出更多的傷害。

  在BOSS圖中,雷神則需要快速近身BOSS,可以使用神聖連擊迅速突進,同時對其造成破甲效果,盡快打掉BOSS的超級盔甲使其進入暈眩效果,保證己方的輸出最大化。當己方血量處於70%左右時,在安全位置使用治愈之手進行恢復,保證能夠完成三星通關。

  總結

  深淵副本相對來說並不是非常困難,隻要與隊友完美搭配輸出,在BOSS關卡能夠迅速打掉BOSS超級盔甲,同時註意躲避BOSS范圍技能,想要三星通關還是很簡單的。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