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既能輸出又能奶 雷神天啟巢穴玩法_龍之谷手遊攻略

  天啟可以說是很難的巢穴副本瞭,剛開始對BOSS技能不瞭解的小夥伴肯定是死瞭不少次,雖然說副本挑戰失敗不會扣除次數和體力,但是能先對副本進行一個初步瞭解更利於我們去開荒不是嗎?今天我們就給大傢介紹下雷神天啟巢穴的相關打法,希望對玩傢通關天啟能夠有所幫助。

 

  技能搭配加點分析

  巢穴作為四人高等級副本,敵人多為單一BOSS或附帶一些隨從,因此在技能的選擇佩戴上,推薦雷神選擇高輸出技能為主,同時搭配一些團隊輔助技能為隊友提供幫助。所以在技能的選擇上,推薦大傢佩戴閃電風暴,雷暴,神聖風暴,神聖大地及治愈之手。對於這套技能搭配,不選擇擁有極高破超級盔甲效果的神聖連擊是因為巢穴中BOSS的盔甲是無法被打破的,沒有辦法進入暈眩狀態,因此神速連擊的破超級盔甲效果也就沒有瞭意義。

  打法解析

  第一關是死神,死神作為第一關攔路的傢夥,其實是天啟副本裡面最簡單的一個BOSS,雖然大部分時間他都是無敵狀態,但是我們可以把BOSS引到燈光照射處對他進行輸出,首先開打之前在中間會出現一個燈開關,直接上去打掉後就會出現燈光,在燈光以外的地方打BOSS都是沒用傷害的,隻有在燈光處攻擊才有效。燈光范圍較小,所以雷神的范圍技能基本都能對死神造成傷害。但是需要註意死神的回旋鏢,由於雷神偏向近身戰鬥,所以要註意死神釋放回旋鏢時進行躲避。

 

  第二關是雷獸,雷獸唯一可怕便是他的打斷技能以及全屏攻擊技能,不過全屏攻擊技能類似與地獄犬及獅蠍的全屏攻擊,釋放時在雷神身體下方安全區域便可完美躲避。對於雷神來說,這一關基本沒有太多要求,隻要安心輸出便可,同時註意危險警示及時躲避技能,釋放全屏技能時記得站位躲避,想要通關還是很簡單的。

 

  第三關是骷髏王,可以說骷髏王是現階段最為惡心的BOSS,他的無敵狀態簡直搞瘋瞭許多玩傢。骷髏王無敵狀態的解除同樣需要擊殺小怪,但是不同於獅蠍的半石人佈魯,骷髏王在擊殺小怪時需要註意,隻有擊殺全部藍色食屍鬼才能解除無敵狀態,如果不小心擊殺瞭綠色食屍鬼則會分裂出更多的食屍鬼。對於這一關,雷神的范圍傷害技能在擊殺食屍鬼時還是不要使用瞭,以免誤傷分類出更多的食屍鬼。依靠普通攻擊配合隊友迅速擊殺藍色食屍鬼後,集火輸出骷髏王即可。

  守關BOSS就是我們最終BOSS天啟瞭,相對於之前的BOSS來說,天啟擊殺難度略微簡單,並沒有太多額外的要求。但是天啟擁有多個技能,且技能並不僅是局限與身體前部,激光光點等很多是隨機釋放。所以對於雷神來說,不僅僅是站在天啟側方輸出這麼簡單,我們也要隨時觀察天啟的技能釋放,註意躲避技能防止自己被擊殺,畢竟作為最後的守關BOSS,天啟的攻擊力還是很可觀的。

  總結

  相對於地獄犬巢穴及獅蠍巢穴,天啟巢穴難度可謂大大增加,所以想要完美通關天啟巢穴,玩傢需要一次次的開荒,在不斷GG的情況下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一個合格的雷神總是會在輸出的同時不忘記給隊友恢復下血量的。